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森西首承俄罗斯收购说 “黑金俱乐部”围剿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乔瓦尼报道罗马的代称是红黄军团,因其队服颜色而得名。“红黄”在意大利文中写作Giallorossi,最近意大利媒体将倒数第4个字母“O”换成“U”,从而发明了一个新词“Giallorussi”,意即“俄罗斯疑案”。

  森西承认正在交涉

  “俄罗斯疑案”指最近盛传的俄罗斯人购买罗马的交易。罗马方面一开始否认,但随后俱乐部经理巴尔迪尼承认俄国买主的确存在,卡佩罗对自己参与交涉既不确认也不否认,等于变相承认;与此同时,罗马市长维特罗尼公开呼吁“罗马是罗马人的罗马”,反对首都球队落入外人之手。

  不久前有传闻说,随着交涉的深入,罗马主席森西打算将球会卖给俄罗斯人,然后担任名誉主席。但周日罗马俱乐部又辟谣说,至今罗马没有看到任何具体的开价,所谓“名誉主席”等传闻纯属子虚乌有。有趣的是,在“辟谣”24小时后,森西却主动为“俄罗斯疑案”揭开了谜底。

  23日,在新罗马城一个体育馆举行了著名演员阿尔贝托.索尔迪逝世一周年的纪念活动,参加活动的森西面对众多好奇的提问者说:“与俄罗斯人的交涉是存在的,但这是一个旷日持久的事。你们别担心,我将继续留在罗马。我考虑的是罗马的整体利益,如果他们来,我将担任名誉主席。”

  森西的表态表明,罗马与俄罗斯人的交涉有了一定的眉目。目前罗马欠债2.5亿欧元,为了获得下赛季欧洲赛事和联赛的注册资格,4月份至少需要增资1.25亿欧元。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而由于卷入了奇里奥和帕玛拉特丑闻,罗马原先的靠山罗马银行也面临着很大困难。

  在意大利经济严重不景气的情况下,既然国内难以找到买主,那么俄罗斯财团的来临就如同救星。他们准备拿出的4亿欧元不但可以偿还罗马的所有债务,还能壮大罗马的实力。森西的女儿罗塞拉已经和总经理巴尔迪尼一起参与同俄国人的交涉,讨论转让俱乐部的可能性。

  “黑金俱乐部”围剿卡佩罗

  罗马的命运与卡佩罗的前途也有密切关系。如果罗马经济出现问题,卡佩罗肯定会离开,《信使报》分析说,卡佩罗离开罗马最可能前往的两家俱乐部是国际米兰切尔西,两家俱乐部的老板都是石油巨头。而希望购买罗马的俄国公司也有着阿布拉莫维奇的背景,因此,如果俄国人收购罗马得手,卡佩罗的未来将在三家“黑金”俱乐部间选择。

  不久前,卡佩罗称他对英格兰足球感兴趣。据英国《每日镜报》23日透露,由于率队战绩不佳,切尔西主帅拉涅利下课已成定局。切尔西目前正在埃里克森和卡佩罗之间作权衡,而前者的希望小于后者。

  如果留在意大利国内,可供卡佩罗选择的最大可能就是国际米兰。米兰德比的离奇失利让扎克遭遇了空前信任危机,莫拉蒂将在未来几周内决定扎切罗尼的去留。而莫拉蒂对曼奇尼和卡佩罗两人的青睐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不过,卡佩罗与罗马的合同至2005年6月30日,他本人希望留在罗马到合同结束。目前罗马状态甚佳,一旦俄罗斯大财主入主罗马消除经济危机,卡佩罗走人可能性不大。

  而且国际米兰也有难处,库珀虽然下课,但仍然享受着400万欧元的年薪,扎克的年薪是250万欧元,两人的合同都是到2005年结束。如果在目前情况下请来卡佩罗这样要价达到400万欧元的主帅,等于是在2004-05赛季要为教练总共支出超过1000万欧元的薪水。因此,莫拉蒂迫切盼望库珀能够迅速找到新东家然后和国际米兰解除合同。

  乔瓦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