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齐奥球迷集体“倒戈” AC米兰在罗马享受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如果不是裁判以莫须有的越位判塞萨尔的进球无效,拉齐奥上周日对基耶沃的结果也许不是平局而是胜利。胜利将意味着与联赛第四名的竞争对手帕尔马和国际米兰拉大距离,也意味着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在本周日迎战AC米兰。

  曼奇尼在对基耶沃的比赛后指出,这是拉齐奥本赛季第3次有效进球被判无效。这3个有效进球也包括斯坦科维奇在圣西罗对AC米兰所进的一球,那次裁判错误更加明显。为了
抗议圣西罗球场的裁判错误,奥林匹克看台北角的拉齐奥铁杆球迷决定在本周日对AC米兰一战中推迟5分钟入座。

  拉齐奥在联赛因裁判错误不敌AC米兰,但在足协杯半决赛两次打败对手,特别是在主场以4比0大胜。如果拉齐奥这次再胜,那就是一个月内对AC米兰的第3次胜利,也是进军冠军杯的重要一步。不过,有趣的是,许多拉齐奥球迷担心,如果AC米兰失败,罗马将坐收渔利,从而后来居上夺取联赛冠军。这是拉齐奥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两年前的5月5日,拉齐奥球迷在奥林匹克球场“倒戈”,为国际米兰加油,原因就是他们不希望见到尤文图斯和罗马夺冠。

  在这种情况下,拉齐奥教练曼奇尼站出来表态了,“我们希望并且必须打败AC米兰。这是为了我们自己。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对联赛冠军的争夺发生影响,但我们对此不予考虑。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杯资格,这是我们的唯一念头。周日帕尔马(主场对罗马)也有一场困难的比赛,国际米兰主场对布雷西亚的比赛相对容易一些。”

  拉齐奥最近在足协杯两次打败AC米兰,但本周日晚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曼奇尼指出:“我们在足协杯所做的属于过去,现在不再算数。4比0的胜利不该对我们有任何影响,周日晚的比赛将完全是另外一个故事。”

  卡卡停赛,内斯塔受伤,AC米兰的实力要打折扣。曼奇尼认为拉齐奥并不因此占有优势,因为拉齐奥也有伤病,阿尔贝蒂尼还不能参赛,法瓦利和内格罗也在康复之中,“而且AC米兰人才济济,可以安宁地面对任何紧急状态。”

  AC米兰最近的热门话题是打单前锋还是双前锋,曼奇尼说:“一个前锋和两个前锋,很难说那种更好。在奥林匹克球场,AC米兰以一个前锋打败了罗马,在足协杯中打两个前锋却败给了我们。事实是,AC米兰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