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魔置身危难时刻 范尼思念小贝弗格森“龙颜不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郭磊报道曼联与波尔图的大战在即,媒体提醒红魔若不能尽快重拾状态,将面临“赛季在两周内结束”的危险。但值此关键时刻,范尼却在欧足联官方网站表露出对小贝的思念:“他时常被我们想起,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在西班牙所取得的成就令人信服”。

  自从贝克汉姆转会皇马后,公开谈论有关他的任何话题都为曼联上下所禁忌。特别是在曼联近6场联赛仅涨8分、积分由1月初领先阿森纳3分到现今落后7分的颓势下,范尼出此
言论必然会令弗格森龙颜不悦。

  事实上,范尼对于赛季前“二贝”相继出走一直心怀不满。贝隆去年8月离队前几天,范尼还在通过《镜报》做最后的努力,大谈贝隆的传球多么美妙、在更衣室中何等重要。范尼作为禁区杀手,队友的喂球不可或缺。本赛季一旦斯科尔斯缺阵或状态不佳,范尼便威力锐减,深感孤掌难鸣,他对小贝恐怕早已思念良久了。

  小贝走人后,弗格森的确仍未找到合格的人选来继承英格兰队长的衣钵。眼下这场冠军杯,派谁出任右中场让爵爷颇费思量——遣克莱伯森出阵可以增强在客场的防守,但巴西人伤愈复出后状态下滑厉害,近几场的低迷表现完全配不上600万的身价;若委重任于刚刚结束6个月休养的索尔斯沙尔,则他的身体状态令人担忧;C.罗纳尔多现在行情看涨,弗格森有意让他在故乡葡萄牙先发出战,但仍告诫小罗要减少不必要的花哨技术动作:“任何一个18岁的球员都需要进一步的指导。他要明白,简单就是最好。”

  对于波尔图在葡萄牙联赛中连战连捷的势头,爵爷显得非常不屑:“他们在这里拿3分就和买瓶牛奶一样容易。”但波尔图的“侵略性”和“快速传接球”仍让弗格森忌惮三分。媒体也对曼联能否从波尔图奏凯班师仍持观望态度。曼联近5场比赛净漏11球的防线让人不敢指望,屋漏偏逢连夜雨,西尔维斯特在上周末联赛被阿兰·史密斯铲伤了脚踝,将缺阵3周。而“小将”布朗痊愈后一直踉踉跄跄,上周联赛的丢球他就要负直接责任。

  弗格森日前再次表达了对足总处理费迪南德一案的不满,可见其对防线的焦虑。爵爷已在考虑再次将基恩搬至后防救急,但那样又会使中场失去这条“恶狗”的支撑。近两场联赛基恩均被安排养精蓄锐,结果曼联1平1负。基恩日前已表态,自己结实得很,不需要休息。

  郭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