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永远的巴西噩梦 一个本应受到惩罚的人惩罚了卡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慕尼黑消息,如果第58分钟卡洛斯被红牌罚下场,第83分钟的任意球或许应该由贝克汉姆来罚,或许,卡恩不会出现低级失误。但是巴西人就如同萦绕在卡恩心头的魔咒,继世界杯被罗纳尔多两度攻破十指关后,卡恩再一次倒在巴西人脚下。

  在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场1-1平皇马的比赛中,卡恩在一开场就非常紧张,他太渴望用一场胜利来向皇马的巴西人炫耀一下了,可惜皇马上半场保守的战术没有给
卡恩施加太多压力。罗纳尔多只是在第44分钟获得一次射门机会,而面对罗纳尔多的一脚绵软无力的推射,卡恩的扑救也显得多少有些慌张。

  第58分钟,卡洛斯左边路突破被拜仁的迪迈克利斯放倒,两人在草皮上纠缠在一起,迪迈克利斯不依不饶地冲卡洛斯说着什么,卡洛斯也毫不示弱一拳打在迪迈克利斯脸上,而迪迈克利斯似乎没有“预测”到卡洛斯会如此大胆,如果他能象后来的泽罗伯托那样,即使萨尔加多没有碰到他都掩面作痛苦状,主裁判肯定会出示红牌。但是,一切都没有发生,主裁判没有把卡洛斯罚出场,而是向挑衅的迪迈克利斯出示黄牌警告。

  幸运的卡洛斯在第83分钟再次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拜仁的人墙似乎少了一角,而卡洛斯的任意球就是从这一缺角窜过,与卡洛斯以往的任意球相比,这次射门的力量并不大,速度也不是很快,但是卡恩在这一刻胆怯了。卡恩扑脚下球有弱点,卡恩扑球动作不规范,卡恩最忌惮巴西人……在这一刻,卡恩的弱点暴露无疑。当卡洛斯的任意球飞向左下角的时候,卡恩已经侧身作出扑救动作,但是,他没有向一般门将那样双臂侧扑,而是试图用右臂将球揽到怀里,可惜,右臂却帮助皮球从腋下钻进球网。

  赛后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承认,“卡恩确实不在最佳状态,不过他是人不是神,他也会犯错误。”而皇马主帅奎罗兹说:“足球比赛有时候就是靠失误分出胜负的。”

  《踢球者》赛后评价说,卡恩的失误无法原谅,拜仁送走了到手的胜利;而《图片报》的评价则更为直接辛辣,“卡恩失误葬送胜利,拜仁一直踢得不错,可惜卡恩那个致命错误……”

  整场保守的皇马人在卡洛斯进球后才开始活跃起来,而整场试图以精妙配合证明自己踢得才是性感足球的拜仁在被追平比分后再次丑陋。

  当终场哨响起的时候,卡恩默默摘掉手套,眼睛里闪动着悲伤的泪花,队友们在中圈与对手交换队服,没有人过来安慰他,这个时候他不需要安慰,一个本应受到惩罚的人惩罚了他,而这个本应受到惩罚的人又是巴西人!

  (鲁道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