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冠军杯总理再度干涉阵型 因扎吉被强令进入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暮冬的捷克首都布拉格还是冰天雪地,而为了冠军杯,安切洛蒂和他的AC米兰不得不从地中海畔北上。北京时间2月25日3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布拉格斯巴达同AC米兰的第一回合比赛将在这里打响。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此番前来,是带着俱乐部主席“兼”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下达的必胜的死命令的。对于刚刚接受美容手术的总理大人来说,他苦心经营的招牌球
队的胜利,无疑比一切都更使他脸上有光。

  而此时AC米兰主教练卡洛-安切洛蒂的心中不免感到阵阵凉意,不仅仅是因为布拉格的乍暖还寒,也不仅仅是周六为米兰德比的胜利付出了内斯塔和托马森两员大将不能上场的代价,而这些都不是最大的问题。毕竟马队本场复出,而且还有劳尔森和潘卡罗补缺。真正让他心寒的,也许就是正如他所言的“主席总是喜欢参与讨论教练对比赛的安排,而我记得从我当球员时就这样了”,而如果不打贝卢斯科尼命令的4312双前锋的话,总理已经发话:“毛罗-塔索蒂很优秀,有能力随时都可以担任一线队主教练。”

  上一场的米兰德比,安帅的主教练权威就已经遭到贝总理无情的挑战,总理说:“我的球队必须主攻,必须占据整个比赛的优势。”而他认为安切洛蒂本赛季惯用的4321双前腰阵型不能符合他的要求,而能让他的球队“始终占据整个比赛的优势”的,就只有他推崇的4312双前锋了。

  这让安切洛蒂很犯难,本来他的舍甫琴科突前,身后是鲁伊-科斯塔卡卡的双前腰的攻击阵容已经使用得驾轻就熟了,而且效果不错,米兰在积分榜上和乌克兰核弹头在射手榜上都以巨大优势傲视群雄就是明证。可是主席认为这还不够,一定要双前锋,那他该怎么办呢?

  “是‘舍甫琴科/卡卡’,还是‘舍甫琴科/博列洛’?是‘卡卡/博列洛’,还是‘卡卡/因扎吉’……”

  而不管怎么变,风头正劲的乌克兰人的位置没有理由被撤下,而如今在前腰位置上不可或缺的巴西小子也不会被轻易前移。事实上,贝鲁斯科尼已经用一个人将这问题轻松“解决”,那就是--菲利波-因扎吉!

  如果说因扎吉是贝氏的第一爱将的话,也丝毫不算过分。而他鲜明而单一的技术特点确实令安切洛蒂很棘手。上赛季就曾因为总理在他的使用问题上的干涉,主教练不得不牺牲了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

  既要赢得奖杯这一最终结果,也要赢得漂亮的过程,双料身份的贝鲁斯科尼对球队的要求也是两手都要硬。而因扎吉则是满足他这一要求的理想人选,“皮波总是可以带来我们想要的”,对即将开始的比赛,总理大人自信满满地说。(琴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