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经理大战前口风突转 公然向"皇家马戏团"表达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3:55 新浪体育-皇马在线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经理赫内斯在公开场合的言论通常总是与皇马过不去的,但他似乎已经开始有所调整了。最近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他说了一大堆贝克汉姆的奉承话并且表示拜仁实际上在与皇马的冠军杯遭遇战中没有什么机会取胜。他真的这样认为吗?

  皇马不是马戏团

  -拜仁在冠军杯淘汰赛中能走多远?

  -坦白的讲,情况不是很妙。我们并不稳定,我们现在的处境十分艰难。如果没有皇马的话我们的前景会很不错。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而且他们的球迷众多。几年前拜仁也称得上世界第一,但近几年里皇马发展得很好而我们则不然。我们失去了一些队中的关键球员比如埃芬博格和埃尔伯,皇马则进行了一系列很成功的转会。关于球队的硬件和软件建设我们也没有太大建树,也许不久后我们会看到这些做法的影响。

  -我无法相信拜仁会甘拜下风...

  -坦白的讲:皇马是公认的世界第一。与拜仁相比他们也当仁不让。

  -你曾经在贝克汉姆加入后宣称皇马是“一个满是猴子的马戏团,而贝克汉姆的加盟则只是一出闹剧”。

  -提到贝克汉姆我必须承认他表现的得相当好,那是我过去没想到的。我无法想象他能够为球队作出这么大的牺牲,我必须改变我的说法。另外,皇马赚了钱再购买更好的球员这一点我非常欣赏。

  -那么你认为弗罗伦蒂洛的政策是正确的?

  -我们也会在将来适当时候采用类似的政策,而不是现在。如果体育和经济活动能产生良好互动的话,让我们“为弗罗伦蒂洛喝彩”。如果不能的话则相反。

  -你们也会在拜仁内部灌输那种政策?

  -不会,因为在德国,银行不会给我们那么多的贷款以购买球员。

  -你们有兴趣将球队也打造成“银河舰队”吗?

  -我们也希望能引进像齐达内一样的巨星!不过现在还只是个想法。

  -是否觉得皇马专门购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点儿狂妄自大了?

  -不。我和弗罗伦蒂洛之间的关系十分良好。他非常优秀,值得我向他学习。我们和皇马俱乐部之间没有什么不和。

  卡恩不可能去皇马

  -那为什么你们之间的比赛总是闹得沸沸扬扬?

  -也许是因为我们曾多次战胜过他们。但这只是体育比赛。我们在赛场之外还是朋友。

  -果真如此?

  -不错,那时我们有马特乌斯,卡恩...他们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可我必须说明我们两个俱乐部之间有着极好的关系。只是过去从没想过他们会像现在这样强大。

  -那是基于官方的。从球迷的角度上来讲,在马德里,人们讨厌拜仁...

  -那是因为他们输给我们很多次,我能理解。

  -你能向我描述一下你怎么看卡恩?在西班牙,我们觉得他像一只怪物。

  -无论如何,大家得承认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门将。的确,在场上的他被人们看作一只老虎,但他其实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

  -他有没有特别讨厌皇马?

  -没有。他挺喜欢皇马的,我经常和他提到这个话题。他喜欢西班牙的足球。卡恩喜欢成功的感觉而且充满激情。在我的记忆中他每场比赛都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

  -那么为何有说法称他憎恨皇马?

  -可能是因为他总是与皇马的比赛的关键球员吧。

  -他考虑过加入皇马吗?

  -没有,他知道皇马从不引进后防球员和守门员。

  -巴拉克呢?他可能成为你们“银河舰队”的重要一员...

  -我们还在考虑中。他现在是名非常出色的球星,但有时即使是金钱也无法决定一些事情。

  -在巴尔达诺说“如果皇马是个马戏团,我们会邀请赫内斯加入的”之后你怎么回应的?

  -原则上来说我觉得自己的言论很清楚。我相信是传达的人歪曲了我的话。事实就是这样,我说过一些话,他出来回应...其实对我来说已经忘记这回事了。我在他生病时(在瓦拉杜立德因肠胃炎住院)表达了我的问候。我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

  我向皇马的观赏性致敬

  -对于是否能打败皇马的论战你怎么看?

  -我并不认为他们有获胜的把握。在国际赛场上我并不看好他们。他们还时常被人控诉收买裁判什么的,尽管这样的事情哪儿都会发生。

  -你觉得皇马的足球风格如何?

  -德国的电视台现在很少转播他们的比赛。他们实现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坚持攻势足球和富有观赏性的打法...而且通常总能获胜。我曾对是否有球队能实现这一点而充满疑惑,但皇马做到了。我向皇马脱帽致敬。

  -他们的打法是否有些失衡?

  -我希望他们能接着这样。因为如果他们还是打法华丽而防守疏忽,我们能战胜他们。从旁观者的角度,坦白的说我会很高兴看到那样的事情发生。

  -你觉得罗纳尔多怎么样?

  -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对阵皇马时你们会采取怎样的打法?

  -这个问题你还是去问希斯费尔德教练吧。

  (皇马在线 guozibaer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