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策反第一右翼已公开化 “第七巨星”逼近水落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2:09 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 皇马主席佩雷斯在巴塞罗那足球博览会上对华金的耳语就像一块石头投向了平静的水面,激起了阵阵涟漪。“一切都开始于一个玩笑。我对华金说,你穿上皇马白色球衣该多帅呀。不过我是当着所有人,当着媒体和他的国家队队友开这个玩笑的……没有什么要掩藏的。”上周五晚,在西班牙某电台的访谈节目中,佩雷斯这样解释了他与华金相遇的场面。

  玩笑是真的,佩雷斯对华金的购买意图也是真的。皇马主席的购买政策为什么有了改变?首先,皇马的本土优秀球员不能少,这是皇马维持其世界性影响力的标志和关键;其次,由于此前频频在欧洲市场上出击,皇马已经在G14组织内引起了敌视情绪,而在西班牙与关系友好的俱乐部达成转会交易则避免了这种麻烦;第三,佩雷斯已经意识到本土资源的丰厚和重要性,雷耶斯被阿森纳挖走就是证明,对华金的兴趣意味着佩雷斯正在将“皇马本土化”视为己任。

  “皇马主席是一个绅士,他不会策反球员,他的方式一贯光明磊落。”这是贝蒂斯主席洛佩拉对佩雷斯的评价。佩雷斯对华金的青睐也是光明磊落的,在球员的购买上,皇马主席一向目的明确,而在亲口对华金发出邀请之前,他已经多次向贝蒂斯主席提出了口头要求。“在最近的一次午餐会上,佩雷斯还重复了他多次对我说过的话,他对我说:别卖华金,帮我留着他。”佩雷斯对华金的耳语并没有激怒贝蒂斯主席洛佩拉,相反,这名曾经多次拒绝欧洲豪门俱乐部丰厚报价的主席已经决定为华金开绿灯了。“我不在意佩雷斯对华金说了什么。我们不保证决不出售华金,某一天我们会作出肯定的答复。”很明显,贝蒂斯主席不会拒绝佩雷斯的要求。

  在佩雷斯对华金耳语的同时,切尔西也向贝蒂斯发起了攻势。对于来自曼联、切尔西或者意大利的竞争,皇马并不着急,“我们每年都经历着同样的竞争态势。”佩雷斯轻松地说:“而且,如果洛佩拉决定卖人,他一定会给我打电话。”佩雷斯表示,皇马将在赛季结束后才会根据俱乐部的情况开始运作华金的转会。为了避免传闻愈演愈烈,华金甚至不让媒体提及任何有关皇马的问题,作为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条件。这种情形与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转会皇马之前何其相似,罗尼说他决不会背叛国际米兰,但一个月后他就出现在贝纳布;贝克汉姆说他的愿望是效力曼联,但不到20天他就成了佩雷斯的第4名天王。现在距离夏季转会市场还有3个月,但看起来华金离皇马已经不远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