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绝世弧线捧出任意球之王 意甲第一前锋开口召唤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努力帮助莱切保级,然后实现我加盟豪门的野心,AC米兰?对于这样的球队,如果他们邀请我,我将不会对他们说‘不’。”切万顿在比赛之后再次向红黑军团发出了召唤。在上轮联赛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乌拉圭“神奇小子”切万顿再次凭借任意球攻破了对方的球门,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轮任意球破门,也是他本赛季的第四个任意球破门,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上,他已经有12球进帐。而在《米兰体育报》前22轮的平均评分中,乌拉圭人目前已经以6.68分超过了舍甫琴科(6.6分)和阿德里亚诺(6.54分),成为了意甲120名
前锋中得分最高的人!

  切万顿是本赛季意甲任意球破门最多的球员,无论远、中、近距离的直接任意球,他都能够破门,而他的任意球很少有罚出门框之外的情形,乌拉圭人已经成为了继当年的巴西中场阿松桑之后,意甲联赛中又一个“任意球皇帝”。当然,切万顿的能力绝不仅仅是任意球,他曾凭借出色的脚下技术,曾经在一对一的情况下生过内斯塔、卡福、卡纳瓦罗这样世界一流后卫,切万顿速度并不很快,但是他的球性极好,同时能够极好地利用对方后卫重心的变化过人。切万顿唯一欠缺的就是身高和射门,当然,年仅24岁的乌拉圭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完全有可能成长为世界级的杀手。

  关于切万顿下赛季离开莱切的消息,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莱切主教练罗西都曾经亲口无奈地表示:“我们知道莱切留不住切万顿,但无论他走到那里,我都是他的球迷。”

  尽管乌拉圭人最想去的是AC米兰,但是率先向他发出邀请的却是拉齐奥,拉齐奥方面已经向莱切开出了600万欧元投石问路,同时给切万顿开除了80万欧元的年薪。但应当说乌拉圭人无论身价还是年薪都远远不值这个价,拉齐奥的“如意算盘”有些一厢情愿了。

  在拉齐奥之后,向切万顿表态的是帕尔马,帕尔马下赛季将肯定失去吉拉尔迪诺,但向尤文图斯出售吉拉尔迪诺换来的超过1500万欧元中的一部分,将用以收购切万顿,只是巴拉尔迪曾经说过,帕尔马的平均年薪只有40万欧元,他们同样不会给切万顿开出太高的年薪。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罗马从未对切万顿表示过兴趣,卡佩罗需要的是一个高大中锋,而不是另一个“蒙特拉”,尤文图斯已经锁定了吉拉尔迪诺,而国际米兰……已经高价买来了阿德里亚诺的蓝黑军团是否还需要新的前锋呢?

  对于AC米兰而言,在媒体的报道上,红黑军团与乌拉圭人不止有过一次接触,但实际上与罗马相同,AC米兰最想要的是一个高中锋,与他们真正也是唯一有实质性接触的是意大利国脚科拉迪,不过一切都没到最后定论的时刻,切万顿飞向豪门已经是不可改变,五大豪门加上帕尔马,谁都会有机会。(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