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防线收购“双保险” 斯塔姆背后还有CM第一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塔姆已经确定加盟AC米兰了?尽管意大利媒体都在这么传,但毕竟,一纸正式的合同还没有出现,“这个问题,你们应该去问布拉伊达。”当记者询问斯塔姆的转会时,贝鲁斯科尼巧妙地把皮球“踢”开。尽管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相继宣告在这场争夺战中退出,但在红黑军团球员皮尔洛西多夫等人为贾普的加盟感到群情激昂的同时,AC米兰高层依然保持低调。

  没到最后一颗在合约上签字,谁也不敢说会发生什么变化,正因为如此,AC米兰才在斯塔姆背后准备了一个“双保险”:霍夫兰德。

  马尔蒂尼内斯塔科斯塔库塔、劳尔森,这样的后防线组合的确是有些捉襟见肘,尽管马尔蒂尼和内斯塔组成的中卫组合堪称世界一流,但是板凳深度就不那么令人放心了,米兰德比战前马尔蒂尼停赛,让安切洛蒂紧张了好一阵,而内斯塔在米兰德比受伤,更是无缘冠军杯布拉格之战。38岁的科斯塔库塔不得不接受“一周双赛”,但“比利”的身体状态比起去年已经有了些许下滑。另一位中卫劳尔森更是不令人放心,不论斯塔姆能否加盟,AC米兰在本赛季后肯定会在后防线上进行新的引进。

  效力埃因霍温的霍夫兰德今年24岁,其实早在2年之前,他就已经纳入AC米兰的引进计划了,然而随着内斯塔的加盟,霍夫兰德的的加盟也随之搁浅,然而,荷兰人的防守能力在整个欧洲都是享有盛誉的,在著名的游戏“冠军足球经理”(CM系列)中,霍夫兰德堪称是欧洲第一后卫。而他和范德法特至今仍然在荷兰国内踢球,荷兰媒体认为这已经是一个奇迹。

  埃因霍温之所以现在对霍夫兰德松口,一方面是因为荷兰人的合同两年后将到期,另一方面是由于伤病的原因,霍夫兰德上赛季只打了7场比赛,队内已经找到了他的合适替代者:23岁的科林。此外,巴西人阿莱士如果加盟的话,霍夫兰德肯定会投身三大联赛。值得注意的是,阿莱士原本是布拉伊达最先看中的人,在阿莱士的问题上,AC米兰为埃因霍温作出了全面的让步,这其中,会不会存在着什么交易,就不得而知了。当然,由于“一个赛季只能引进一个非欧盟球员“的限制,加利亚尼也乐得做这个顺水人情。埃因霍温方面为霍夫兰德的开价达到了1000万欧元,与阿莱士的价格也是相差无几。

  身高1米85、体重76公斤的霍夫兰德技术前面,头球能力比斯塔姆逊色,但速度更快,不过没有经过意甲历练的他,在AC米兰的收购名单中,也只能是作为斯塔姆的替补人选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