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低能替补门将铸就大错 拉涅利失误从夏季转会就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20:14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 拉涅利还是不服输,他也不会直接指责,指责亨利的那个角球沙利文为什么不能直接拿到?即使不能直接拿到,为什么不尽快进行第二反应,却让埃杜从容地等到了人群中划过的皮球,起脚射门……意大利人的第一反应要比他的守门员快多了,站在边线外,拉涅利狠劲地捶着自己的胳膊。

  门将,这是阿布夏天1.1亿英镑惟一没有涉及的位置,也是球场上最需要个人英雄主
义的位置……但拉涅利今年夏天只带进了合约到期的安布罗西奥和沙利文,安布罗西奥的到来可以理解,因为他是在阿布到来之前签入的,但沙利文则是拉涅利感觉到了自己的守门员替补能力不够,9月1日才最后从热刺签入的。这是苏格兰门将本赛季的第8次出场,出战成绩是4胜1平3负,包括联赛杯被阿斯顿维拉淘汰、足总杯与沃特福德的比赛战平……切尔西的替补门将实力不济已经得到了公认。

  本场比赛,阿森纳的两个进球甚至并不是他们的绝对机会,第二个进球几乎可以避免,但沙利文能做的,只是在出击失误后看着皮球滚进球门。古迪奇尼腹股沟的反复伤病让他无法保证自己的出勤率,一次次地带伤上阵也只能延长他的恢复期,切尔西如今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门将。新签入的捷克国门切赫要到夏天才能来,让人惊讶的是,即使这个转会也是阿布钦定的,拉涅利似乎从没有担心过门将。

  古迪奇尼去年年末回到拉齐奥参加客场比赛时曾经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欢迎,这个从小在拉齐奥青年队训练的门将,因为一次替补上场受伤后瘸着一条腿坚持作战,最后不得不动手术而赢得了拉齐奥人永远的尊敬。但32岁的古迪奇尼已经没有了那样的坚韧,冠军联赛在即,切尔西怎样把住自己的最后一道关,将不但困扰着他们名存实亡的联赛,更影响着自己的最后一根理论上的命脉———冠军联赛奖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