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缺了“小丑”就无法唱戏 瓦伦西亚是一个人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9:46 《足球》报

  在与巴塞罗那交手之前,瓦伦西亚在24场联赛中打进了46个球,进球数与皇马并列西甲第一。就在媒体为瓦伦西亚的攻击力献上一份又一份赞美时,瓦伦西亚的进攻露出了真面目。与巴萨的比赛让人们明白,没有艾马尔,瓦伦西亚的进攻还是欧洲二流。

  艾马尔是坐在梅斯泰亚的看台上看完整场比赛的。由于在上周三的一次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肌肉,阿根廷人不得不缺席比赛。没有了“小丑”,瓦伦西亚就是唱不好进攻的戏。
本尼蒂斯早就意识到没有艾马尔的后果。为了保证攻击力,他破天荒地将奥利维拉和米斯塔这两名前锋同时派上场。可是,两个前锋依然无法弥补“小丑”缺阵带来的损失,瓦伦西亚的中场被小罗完全压制,只能依靠维森特在左路的突破制造一点机会。

  没有了“小丑”,瓦伦西亚不仅中场被压制,就连前场也熄火了。本赛季米斯塔之所以屡屡进球,就是得益于艾马尔的扯动与配合。艾马尔不在,米斯塔就无法从中场得到足够的支援,普约尔毫不费劲就完成了盯防任务。至于奥利维拉,巴西人是一个纯粹的“锦上添花”型的前锋。在需要打开局面的时候,他从来都不会脱颖而出。

  事实上,由于戴维斯的缺阵,巴萨在本场比赛中后防实力并不强大。尤其在马科斯仅踢了33分钟就因伤下场后,红蓝军团的后防线更加脆弱。然而,在这样一条防线面前,瓦伦西亚24场比赛打进46球的攻击力不见了。本尼蒂斯在下半场几乎用尽了一切办法希望取得进球,他的三次换人全都用在中前场,甚至还换上了很少有上场机会的西索科和卡诺比奥,但还是未能破门。主教练这种近乎绝望的用兵应该让俱乐部主席奥蒂明白:光靠艾马尔是不行的,瓦伦西亚还是需要一名能够决定比赛结果的前锋。(杨舒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