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高官鲁梅尼格语出惊人:对付皇马比对付汉堡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9:42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 1比0击败汉堡,拜仁保持了主场对汉堡22年来不败的战绩,希斯菲尔德在比赛结束后的笑容与上半场时候的严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但也正如德国媒体所言,拼搏到最后一分钟的拜仁才是真正的拜仁。希斯菲尔德欣慰地说:“我看到了球员们的拼搏,尽管比赛的过程并不顺利,但是我们没有放弃过。”

  巴拉克替代品毁誉参半

  整场比赛沉闷至极,虽然拜仁与汉堡的射门次数之比是15比9,而控球达到了52%,但真正闪光的时刻却一个都没有。

  接替巴拉克的U21国脚施魏因施泰格在马凯和圣克鲁斯身后负责组织,但他的任务只完成了一半:球队的进攻由于缺乏组织而显得苍白无力,马凯像断了线的风筝在前场游弋,荷兰人的第一次射门还是利用一个直接任意球完成的。但施魏因施泰格却表现出出色的远射技巧,他的两次远射都是迅疾的低平球,其中一次略微打偏,还有一次令汉堡门将脱手。而德米切利斯最后时刻的破门,也有他的功劳,正是他的直传球使圣克鲁斯完成了助攻。

  直到第87分钟,德米切里斯的破门才令拜仁兴奋起来:最后一分钟,马凯右路突破拜因里希杀入禁区,强行起脚射门,被门将韦希特奋勇扑出,丧失了他全场最好的一次射门机会。

  最强的圣克鲁斯

  与孤独的马凯不同,拜仁的另一名首发前锋圣克鲁斯十分活跃,尤其是在下半场。在全队的15次射门中,他参与了其中的6次,包括为德米切利斯送出的那个精准助攻。鲁梅尼格曾经要求圣克鲁斯:“在场上要更凶猛一些,不能总是挂着微笑。”现在他终于做到了,在得不到中场有力支持的情况下,巴拉圭人懂得自己去逼抢从而获得机会,在比赛中他是拼抢次数最多的球员,而且成功率达到了61%。负责防守他的施利克虽然实施了贴身防守,但圣克鲁斯每次都可以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将对手撞开……

  开始谈论对手皇马

  尽管击败了对手,但比赛过程令媒体对拜仁在冠军联赛上的前景无法看好。在奥林匹克球场的看台上坐着皇马的“间谍”赫尔南德斯,从西班牙人微笑的表情上看,他们对于这样的拜仁毫不畏惧。

  希帅表示:“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没有考虑皇马,但现在这是必须考虑的问题了,毫无疑问,在与皇马的比赛中我们必须有一个飞跃。”

  在对汉堡的比赛中,巴拉克、皮萨罗和卡恩三名主力没有上场。巴拉克得的是支气管炎,皮萨罗脚踝受伤,卡恩则是主动要求休息,理由是在国家队的时候背部受伤。希斯菲尔德、鲁梅尼格都站出来大谈巴拉克和卡恩在周二上场有些困难,但有更多的人则相信,这其实是希斯菲尔德为几天后的冠军联赛保存力量。鲁梅尼格扬言:“在周二我们将有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也许对皇马比对付汉堡还要容易得多。”

  圣克鲁斯的状态回勇,德米切里斯表现出色,这场胜利使拜仁与不来梅的差距缩小,重新看到了微弱的夺冠希望,这些都是周二重头戏开场前的积极信号。

  这一天不属于汉堡

   期望利用拜仁最虚弱的时候得到些好处的汉堡则非常失望,托普穆勒并不服气:“我们表现得更好、更突出,只是球员们在门前没能充分掌握机会。”现在汉堡几乎可以放弃他们联盟杯的梦想了。

  这一天不是汉堡的,而汉堡最糟糕的则是霍勒巴赫了,他是全场表现最差的后卫,拼抢成功率仅有35%,同时还由于恶劣犯规领到了最近六场比赛的第五张黄牌,将错过下一场对勒沃库森的比赛。另一个让托普穆勒埋怨的则是年轻的施利克,在与圣克鲁斯的15次直接对抗中,他只赢了6次。托普穆勒要想有所作为,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地调整一下自己的后防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