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商毅主演赫雷斯绝地反击 新双子星令亚足联侧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李铁受伤,孙继海主力位置出现动摇的情况下,董方卓和商毅分别在比利时甲级联赛和西甲的亮相,给海外球员带来了新的兴奋点。尤其是商毅,在临危受命替补登场的情况下,以一记有利的头球制造了一个进球,为球队扳平了比分,尽管那个进球最终被算作对方后卫阿莱桑德里亚的乌龙球,但商毅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这个进球,很可能对他未来的位置产生深远的影响。

  “我是否进球不是最重要的,”商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然地说,“重要的是那个球令我们最终扳平了比分,这使得我们为今后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这场比赛我自己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这是我在西班牙第一次参加客场比赛,我将继续努力训练,为球队作出更多的贡献。”

  对于两位中国球员的表现,亚足联官方网站也予以了关注,亚足联称:“商毅在他第三次代表赫雷斯替补登场的比赛中,成为了球队3-3逼平对手的主角,他为球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亚足联表示,尽管进球没有被算作是自己的,但是这位前北京国安的球员对于自己能够帮助球队避免以失败者的身份离开莱加尼斯感到高兴。

  亚足联同时还介绍了董方卓的情况,称这位来自大连的新星在第61分钟出场,但没能阻止球队的失利。

  应该说,商毅在赫雷斯的前景相对看好,因为这其中没有任何商业背景介入,赫雷斯为了引进他,还解雇了克罗地亚球员伊格尔-穆萨,尽管前几场更多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这是因为赫雷斯目前在联赛中处境不佳,没有更多的时间给新人磨合阵容,但商毅几次替补上场后出色的表现,会为他渐渐迎来更多的机会。

  相对而言,董方卓面临的竞争更加激烈,毕竟安特卫普是一支甲级队,董方卓在这里只是一名年轻球员,不过刚刚拿到转会证明就有30分钟的上场机会,总算是有一个良好的开始,而今后的一切,都需要他用实际表现为自己争取。(郑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