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帅位飘摇继任者引猜疑 卡佩罗有望扮演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7:26 新浪体育

  有关主帅拉涅利命运的传言,长期以来一直“漫天飞舞”。在主场被阿森纳以2-1击败以后,谁会成为切尔西下赛季主帅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越来越清晰了。主场的失利基本上就已经决定了意大利人的命运。以《太阳报》为代表的一批英国报纸推测,切尔西正在准备在今年夏天解雇意大利人。

  拉涅利在周六晚上被阿森纳主场击败后承认,切尔西已经脱离了夺冠集团。目前,
枪手和蓝军之间存在着9分的差距,对此,拉涅利说,“九分的差距实在是太多了。”上周在足总杯上,切尔西在海布利同样是先赢后输,以1-2负于阿森纳。

  早在近一个月以前,俱乐部的新任总经理皮特-凯扬正式上任时就曾经说,如果切尔西在投入的1.21亿英镑的巨资后仍然没有拿到一个冠军,那么这个赛季对切尔西而言,就是一个失败的赛季。凯扬的这番话并没有确切表明拉涅利将被解雇,但是俱乐部随后开始寻找接任者的事实去明显地透露出了这个意图。只要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发出调整教练班子的命令,选帅工作将马上开始实施。

  虽然球队老板对现任英格兰主教练瑞典人埃里克森青眼有佳,但是目前拉涅利的替代者并没有仅仅局限在埃里克森一个人身上,毕竟今夏欧锦赛后埃里克森的去留还未成定局。目前切尔西已经把目光投向了整个欧洲,以便寻找最合适的主帅人选。据《太阳报》推测,在所有的候选人中,现任意甲罗马队主教练的卡佩罗被认为是代替拉涅利的最主要的候选人之一。在受到切尔西密切关注的同时,卡佩罗也受到了托特纳姆的邀请,对此,他已经很明确的表示了自己的想法。对于热刺的邀请,卡佩罗感到非常高兴,但是他说,他希望在赛季末解除现在的工作合同后能够执教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从卡佩罗本人的角度看,他执教切尔西已经不存在任何障碍。

  在执教AC米兰期间,卡佩罗曾获得3次冠军杯。而且他本人也曾经在皇家马德里执教,并带领球队获得当年的联赛冠军。如此的战绩使得当初英格兰足总在选帅时,也将他纳入视线,他的排名甚至比现任主帅埃里克森还要靠前,但是最终由于他不会说英语而被放弃。目前卡佩罗率领的罗马队在意甲中位居次席,而卡佩罗目前的身价也已经达到了年薪500万英镑的水平。除了热门人选卡佩罗以外,尤文图斯主教练马塞罗-里皮也同样出现在候选人名单上。

  虽然有关拉涅利的帅位将在下赛季被他人替换的消息一直不断,而且一周内两次负于阿森纳,但是意大利人依然认为追赶阿森纳的可能性并不是不存在。因为温格的板凳厚度存在着一定的问题,而且阿森纳还要面临着在足总杯、冠军联赛和英超联赛上三线作战的现实。对于未来拉涅利表示:“象阿森纳那样,靠十四、五个人,去参加三大赛事,而且还都停留在第一集团里面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我们将继续努力战斗,到赛季结束以后再看看我们究竟在什么位置上吧。”当然,对很多人来说,当赛季结束时他们会对拉涅利本人的“位置”更感兴趣。

  (吴志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