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莫吉急留内德维德 “捷克战神”终于打消转会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5:5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上星期四回到都灵之后,内德维德和莫吉马上进行了一次坦诚的长谈。显然,在国家队比赛期间捷克人那番愿意到英格兰“换换空气”的讲话震动了整个尤文图斯。会谈之后,俱乐部总经理松了一口气:“内德维德将在这里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内德维德在巴勒莫的声明也让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吃了一惊,上周四下午他匆忙地从蒙特卡罗赶到了都灵。傍晚时分,双方会谈终于得到了一个让尤文图斯放心的结果。“内
德维德在尤文图斯待得很好,他将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对此我没有丝毫怀疑。”这是莫吉在走出会议室后的第一句话。

  的确,帕维尔仍是尤文的核心人物。虽然在第87分钟时因为抗议裁判的判决而吃到了一张黄牌,但纵观全场,他依旧是尤文的灵魂。上半场尤文图斯最后一记有威胁的射门就是出自于他的脚下,下半场第64分钟,他在禁区内的一记冷射差点把比分变成2比0,而他在上半场第15分钟给迪瓦约的传球如果不是后者反应迟缓的话,也很有可能早就洞穿了博洛尼亚的大门。

  莫吉很清楚,对内德维德来说,冠军联赛在他心目中是第一位的。上赛季的那张无缘决赛的黄牌让帕维尔至今耿耿于怀,所以捷克人会说:“除了和捷克一起在欧锦赛中拿到一个奖杯之外,和尤文赢得冠军联赛也是我时常梦想的事情。”捷克人在尤文过得不错,这毫无疑问,但切尔西的报价以及这支球队的雄心对任何球员都是一个诱惑,表示好感的并不只是内德维德一人。

  内德维德不是罗纳尔多,在尤文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联赛冠军和金球奖。这种时候,他是不会背叛这支球队的,“实际上,很快我们将要坐下来重新讨论一下他的合同。”莫吉透露。和特雷泽盖的不一样,如果要延长和内德维德的合同,钱方面应该不是一个大问题。帕维尔现在每年的纯收入接近500万欧元,差不多达到了球员工资的上限。这份合同的关键在于时间,正如内德维德对自己的妻子承诺的那样(“2006年我一定会退役”),尤文也不可能在这方面强人所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