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主力唯有一人沉沦 全能战士锐气全失竟成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战完成一场经典大逆转,赛后,AC米兰被赞誉声包围,托马森、卡卡的持续走高,西多夫终于爆发都是本场比赛的亮点,然而在众多亮点的背后,我们也不能忽视一个问题,在昨天的AC米兰阵容中,有一个明显的弱点,那就是格鲁吉亚人卡拉泽

  这是卡拉泽重返赛场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了,在首场比赛中,刚刚伤愈的卡拉泽镇守的这一翼变成了莱切队猛攻的唯一方向,而对国际米兰,身体已经完全恢复的格鲁吉亚人仍
是全队最大的“软肋”,比赛进行到8分钟时,并不以盘带见长的维埃里在左路突然拿球转身,生生突破了卡拉泽,如果不是卡福及时补防,他的传中球险些被中路的阿德里亚诺争顶得手;37分钟时,又是卡拉泽这一侧出现了问题,再次被萨内蒂“硬吃”,阿根廷人的传球最终造成了导致AC米兰第二个失球的角球。我们过去熟悉的那个卡拉泽,那个曾经在“欧洲德比”中死死冻结菲戈的左路铁闸不见了。那个能打中后场任何位置的“万金油”也不见了。

  卡拉泽的退步主要还不是表现在防守上,而是助攻上,全场比赛,卡拉泽直到比赛进行到53分钟才完成了第一次传中,这也是他全场唯一一次传中,而在上一个赛季,卡拉泽左路如飞一般的助攻是AC米兰的进攻武器之一。

  卡拉泽的问题主要不是在身体上,而是在心理上,这位技术全面的格鲁吉亚后卫,如今已是锐气全失,面对对方后卫,过去的卡拉泽会用速度强突,会与西多夫打踢墙二过一,而现在的卡拉泽更多是选择回传给科斯塔库塔……

  这个赛季对于卡拉泽而言,是犹如噩梦一般的赛季,在赛季前对布加勒斯特民族队的比赛中受伤,复出后首战便是AC米兰本赛季迄今联赛中唯一一场败局--主场对乌迪内斯,那场比赛中,格鲁吉亚人还因为打人吃到了红牌,赛后,《米兰体育报》给了他4分的超级低分。随后又是受伤……在长期的受伤、伤愈、受伤中,卡拉泽的勇气被消磨了,比赛中他不敢做动作,不敢起速度,这是一个阴影之下的卡拉泽。

  然而AC米兰官方对于格鲁吉亚人的能力是信任的,当转会市场传出关于卡拉泽转会的传闻时,AC米兰立即官方发表声明,提前把他列入了下赛季AC米兰的名单中,他也因此而成为首个进入下赛季名单的AC米兰人。AC米兰官方声明称:“卡拉泽虽然这个赛季伤病很多,但是在以往的赛季中,早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应该说,卡拉泽能力是有的,但安切洛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面临着一对矛盾:上潘卡罗,在现实中效果会好一些,但是沦为替补的卡拉泽很有可能就此走向沉沦;上卡拉泽,对于格鲁吉亚人心理的恢复有好处,他会渐渐走出低谷,但是接下来的比赛没有一场好打的,联赛和冠军杯都进入关键阶段,不能再有一点闪失,现在不再有意大利杯这类的“练兵赛事”了。对于卡拉泽以及AC米兰未来的左路构架而言,安切洛蒂在接下来几场的选择极为关键。(沈飞)

科斯塔库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