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甲波尔图匹马领先:竞技平弱旅 本菲卡负民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里斯本消息,今晨结束的葡萄牙甲级联赛第23轮比赛中,里斯本竞技队1-1战平了弱旅吉尔文森特队,没能拿到宝贵的3分,波尔图以领先7分的优势高居积分榜首位。

  竞技队的中场核心法比奥因伤缺阵,即便如此,在比赛开始的一段时间里,里斯本竞技队一直控制着场上局势,但第18分钟,竞技队被判极刑,主队取得了领先优势,中场时
,席尔瓦撞上栏杆受伤下场,屋漏偏逢连夜雨,第47分钟,竞技队的乔治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这样,竞技队只剩10人应战,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巴罗萨盯人不紧,中场球员卡洛斯马丁斯艰难为竞技队搬平了比分。而在周六,波尔图主场以3-0完胜吉马朗伊什。这样,排名榜首的波尔图便以领先第二名7分的优势绝尘而去。

  最受葡萄牙人欢迎的本菲卡俱乐部,在周日的比赛中没有缩小与第二名之间的差距。他们在与民族队的比赛中,以2-3的比分败北,与里斯本竞技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5分。

  比赛开始仅10分钟,民族队不被人盯防的巴西射手洛扎达禁区之内一脚射门中的,取得了领先,但在中场结束前,本菲卡的萨布罗萨通过直接任意球搬平了比分,两队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戏剧性的场面发生在下半场,两队在4分钟之内攻入了4球,第53分,本菲卡队康复刚刚归队的努诺-戈麦兹,长途奔袭,闪过防守他的蒙泰罗为本菲卡队将比分超出,但在第54和56分钟,民族由罗扎达和戈维亚利用角球机会,连入两球,报了月初葡萄牙杯上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春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