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线作战里皮筹划调度兵力 银狐坚称联赛冠军不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0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连续好几天,都灵都在飘着雪花,尤文图斯的训练场地上被覆盖了20多厘米的积雪,里皮只好带着球队在室内进行训练,“也许偶尔来室内训练一下会有助于我们的队员找到乐趣。”里皮的乐观态度是现在尤文图斯最需要的。联赛中0比4输给尤文图斯使斑马军团笼罩着一丝阴影,而冠军联赛马上就要开始,尤文图斯现在是意甲中唯一一支要三线作战的球
队,适当保留实力、更形象的说法就是轮换制自然是必须的。

  与博洛尼亚的比赛前,里皮就表示:“无论是从比赛一开始,还是从比赛进行的过程中,人员轮换都是必须的。很多一开场上场的球员都会被替换,因为我们的球队中有很多球员充满上场欲望和取胜信心,这是我们在各条阵线中一直战斗到底的关键。”里皮说很多球员都有上场欲望,这是真的,但为今后比赛储存能量才是轮换制的根本原因。

  对博洛尼亚一战,特雷泽盖和中场图多尔都没入选比赛的大名单。图多尔是因为肌肉问题一直在休息,而大腿有伤的特雷泽盖更多的是在为周三同拉科鲁尼亚的冠军联赛做准备,至少跟队的记者们是这样预测的。特雷泽盖上上周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半决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因此错过了上上轮与雷吉纳的联赛和上周中法国国家队与比利时的友谊赛。上周四,特雷泽盖已经恢复训练,但上周五仅仅参加了半小时的训练,法国人就开始摇头,并和队医一起走进了更衣室。里皮解释道:“他在射门的时候还是感觉大腿有些疼痛。我只希望周三的冠军联赛中,特雷泽盖能伤愈复出。”

  特雷泽盖是尤文图斯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联赛有12球入账,冠军联赛上也打进了5球,里皮将法国前锋留到冠军杯上再用也是有道理的,毕竟以这个赛季现在的形势看来,尤文图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欧洲赛场。很多意大利媒体都在这样预测本赛季的尤文图斯,但里皮表示:“我不会放弃联赛。看看积分,我们现在比上赛季同期还多了1分,只是米兰和罗马现在打得比较出色,联赛冠军并不遥远。”

  尤文图斯(442):布冯/费拉拉、尤利亚诺(81’佩索托)、蒙特罗、赞布罗塔/卡莫拉内西、孔蒂、马雷斯卡(65’阿皮亚)、内德维德/皮耶罗、迪瓦约(54’米科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