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胜不足喜 小贝向中国球迷推销“阳光海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2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田超报道“2分钟就足以让秘鲁人对胜利的渴望落空!”上周三,西班牙队2比1战胜对手,《马卡》报如是评论说。

  比赛中,先闪光的却是秘鲁队。第21分钟,索拉诺接皮萨罗传球后远射,1比0。第31分钟,维森特传中,埃切贝里亚抽射扳平比分。第33分钟,又是维森特传球,巴拉哈头球,2比1。下半时赛斯换下7名球员,但西班牙队再未扩大比分。

  本场比赛也是劳尔第69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追平了布特拉格诺的纪录。赛后,主帅赛斯对没能大胜感到遗憾:“开局不利我们还能反超,这证明队员应变能力出色,只是前锋运气欠佳。”

  国家队锋线继续疲软,落选的特里斯坦则公开抱怨:“最近几次没能入选国家队让我很心烦,不过我会继续为参加欧洲杯而努力。”

  小贝推销阳光海岸

  记者克韩报道皇马中国行之后,贝克汉姆在中国的人气进一步飚升,连西班牙旅游推广部门也看到了这点,安达卢西亚地区的旅游发展部门已邀请小贝为他们做广告,专门向中国推销西班牙南部的“阳光海岸”风景区。

  安达卢西亚旅游主管哈维尔·阿罗卡说:“就媒体报道和人气指数而言,没人比小贝更合适。他在中国受到广泛崇拜,甚至是千万人的偶像。如果他最终同意成为我们的形象大使,那将为我们的旅游产品在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上创造全新形象。是的,贝克汉姆是英国人,不是安达卢西亚人,但我不认为请他做广告会不合适。”

  目前的问题在于,已宣布要减少商业活动的小贝是否会满足于每年区区50万英镑的报酬,毕竟他去年夏天到亚洲走一趟就赚了8位数的报酬。此前,在好莱坞发展的西班牙影星班德拉斯刚刚拒绝了安达卢西亚旅游发展局的邀请。

  如果小贝接受邀约,那根据他和俱乐部的合同,皇马也要分一杯羹。不过,皇马其实已从他身上赚足了钱:根据最新的统计,从去年7月到现在不过8个月,皇马已卖出“23号贝克汉姆”的球衣170万件,仅此项就赚到900万英镑,支付小贝的工资绰绰有余。

  上周在葡萄牙参加英格兰友谊赛的贝克汉姆表示,他对回到英格兰打他过去熟悉的右前卫位置反而不习惯了。而在比赛前,小贝还有个充满温情的举动:前往观看比赛的英格兰前主教练、现纽卡斯尔主教练罗布森在英格兰队驻地的酒店中举行庆祝自己71岁生日的私人派对,小贝不请自到,并和几个队友、埃里克森等一起为老帅唱起生日快乐歌。罗布森后来表示,他非常高兴小贝和埃里克森能来,这让他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晚上。

  天才的没落

  特约记者田超报道27岁——这是曾被认为是天才的葡萄牙球星达尼宣布挂靴时的年龄。

  10年前,达尼出道于里斯本竞技,技术意识俱佳的他被认为是葡萄牙的希望之星。1996年,达尼转会阿贾克斯,此后还曾先后效力过西哈姆联和本菲卡。2001-2002赛季,在当时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总经理富特雷的举荐下,达尼加盟还在乙级的马竞,他的7个进球助马德里竞技重返甲级。

  升入甲级后,达尼从球队的大名单中消失了,他对此很不满:“在帮助球队升级后,他们却将我彻底遗忘!”达尼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亮相还是去年9月,当时他在和苏格兰凯尔特人队谈转会事宜,但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我不喜欢那份合同,此外这还意味着我必须远离葡萄牙。”

  如今,年轻的达尼无奈选择了退役,好在他还有俊朗的外形,这为他谋得一份电视台主持人的差事,“这份工作的薪水远不能和做球员时相比,但这并不重要,如果我追求金钱,就不会退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