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无首领三小将救场 冠军联赛骨干均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自从巴拉克2002年夏天加盟拜仁后,他和卡恩两人都没有出场的情形,只是在上赛季冠军杯,拜仁最后一场小组赛出线无望的时候有过一次,结果球队和朗斯3比3战平。而在上周六,拜仁再次遇到两名核心人物同缺阵的窘境,但凭借德米凯利斯、圣克鲁斯和伦辛三名小将的出色表现,最终艰难地1比0击败汉堡,赢得了南北德比的胜利,并把和不莱梅的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

  过去一周,受到球员上调国家队,以及伤病的影响,拜仁队的训练很不正常。一线队中,只有林克、圣克鲁斯和库福尔既没有伤病也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希斯菲尔德不得不让他们跟随俱乐部业余队一起训练。当国脚们纷纷回到俱乐部后,希斯菲尔德发现很多人都受了伤,卡恩、皮萨罗还不得不休息一轮,巴拉克支气管炎未愈,也没有参赛。

  在拜仁的首发阵容里,有4名80年代出生的球员,除了伦辛和圣克鲁斯,还有哈格里夫斯和施魏因斯泰格。队长袖标,则戴在赛前一直表示不愿当领袖的利扎拉祖臂上。拜仁开场后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尽管射门次数不少,但威胁都不大。倒是汉堡队不时发动的反击,给了年轻门将伦辛表现的机会。第23分钟,亚罗利姆接到巴巴雷茨传球后,从库福尔身边突入禁区,但是伦辛沉着地出击将对方射门化解。荷兰人马凯显得不在状态,第44分钟,拜仁在前场获得了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惜他一脚将球射飞。德国电视解说员意味深长地表示,就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埃尔伯打入在拜仁的最后一球。

  中场休息时,希斯菲尔德用也是80年代出生的小将德米凯利斯换下大腿受伤的罗·科瓦奇。下半时开始前,主场大屏幕也打出了“拜仁和汉堡主场比赛从没有过0比0”的字样,为球队助威。第68分钟,希帅又换上特罗肖夫斯基,这更使得拜仁场上23岁以下球员达到6人。第87分钟,圣克鲁斯突破施利克的防守右路传中,德米凯利斯中路包抄,打入自己本赛季第二球。之后拜仁继续加强攻势,第90分钟,马凯右路突进射门被韦希特扑出。

  拜仁尽管赢球,但表现并不令人信服,汉堡主帅托普穆勒认为:“今天是表现更糟的球队,击败了更愚蠢的球队。”拜仁射门次数15比8,控球时间52%,抢断成功率52%,都处于上风,但传球失误率高达20%。不过几名小将还是得到德国媒体以及希帅的称赞。德米凯利斯的进球,让拜仁在最困难的时候赢得胜利,媒体也认为,这正体现了拜仁不到最后一刻不服输的劲头,“而这也是马德里人最害怕的。”赛后,拜仁主页把这位本赛季刚加盟球队的阿根廷人,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伦辛是当天才得知自己即将首发,他对此喜出望外。作为20岁以下德国队的门将,他在上周参加了和意大利青年队的友谊赛。本赛季他代表拜仁业余队参加过9场比赛,和汉堡的比赛是他首次在德甲亮相。他的目标是2006年后打进国家队。

  圣克鲁斯不仅参与球队15次射门当中的6次,还参与了最多的拼抢,成功率高达61%。德国媒体也认为,这位巴拉圭球星是从儿子出生的快乐中找到了动力。

  比赛后第二天(上周日),卡恩和巴拉克恢复了训练,据拜仁队医的检查结果,卡恩、巴拉克和皮萨罗,以及在此役受伤的罗·科瓦奇和哈格里夫斯,都可以出现在周二和皇马的冠军杯比赛中。卡恩是在上周三和克罗地亚的热身赛中背部受伤的,他现在每天要接受4小时按摩,此外医生还要给他热敷和打针。老将绍尔则面临退役的危险:在去年11月接受完椎间盘手术后,绍尔的恢复情况依然不理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