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佩罗欲与新克林斯曼结缘 将执教英超最“神奇”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主教练卡佩罗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了一种新的尝试,在西班牙意大利执教多年后,他明确表达了对英超联赛的兴趣,而且称自己对成为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新教头有兴趣。

  自从热刺队解雇了主教练霍德尔后,帅位一直空缺,球队由执行教练普利特暂时代理执教,此前热刺队一直和意大利国家队老帅特拉帕托尼联系在一起,但后者明确表示自己
希望在这个位置上继续下去。后来拉齐奥主帅曼奇尼也卷入了传闻,意大利少帅曾在莱斯特短暂效力并担任球员兼教练,他自己也表露过对热刺帅位的兴趣。

  看上去热刺对于意大利的主教练似乎情有独钟,这一次他们又瞄上了卡佩罗。有着强烈征服欲望的罗马主帅此前在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联赛中都拿过冠军,继续征服英超对他来说有着极强的吸引力。“我非常喜欢温格的阿森纳队,以及我朋友拉涅利的切尔西队,”57岁的卡佩罗说,“但是托特纳姆在英国足球的历史上占有重要的位置,他们真的让我很感兴趣。当然,前提是他们有建立一支伟大球队的雄心和能力。”

  “吸引我的是前往海外执教的挑战,这和文化差别有关,我喜欢英国足球,因为它的竞赛精神,还有球员们的能力。未来我确实希望到一个我不太了解的联赛中去,我希望过一种不同的生活,这就是说要去英格兰。”

  托特纳姆热刺队尽管在目前英超中的排名并不算高,但却是一支历史悠久声名在外的球队,90年代它曾拥有过莱因克尔、加斯科因等本土大牌球员,克林斯曼的加盟更是进一步提高了它的声誉。如今的热刺在引援方面依然出手“阔绰”,尽管无法和切尔西相提并论,但从上赛季至今收购罗比-基恩等多名知名球星的举动仍表示了他们不甘中游的雄心。最新一笔引人注目的收购是年轻射手迪福,在加盟后的3场比赛中,迪福已经攻入4球,包括在昨晚4比4战平莱斯特比赛中的2球。在继承了当年克林斯曼的18号球衣后,迪福已经开始用表现证明,热刺又有了他们新的克林斯曼。

  不过,如果卡佩罗真的入主白鹭巷,那么他不得不先想方设法对付热刺那令人头疼的“神奇”之处。所谓“神奇”,指的是热刺在比赛中常有大起大落的表现,他们常能够奉献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比赛,在近3轮联赛中他们既能场场攻入4球,但也能爆出类似足总杯3比4负曼城、联赛4比4平莱斯特这样的逆转大戏。卡佩罗显然不希望他的球队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人翻盘,因此不像霍德尔那样灰溜溜的走人,他还需要先让热刺变得“平庸”一些才行。(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