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莱曼为失言向卡恩道歉 宣称欧洲杯甘愿做好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22日消息,阿森纳门将莱曼已经对他批评拜仁慕尼黑门将卡恩的争议性评论道歉,并表示已准备好与卡恩一同随德国队参加2004年欧洲杯。

  这位德国队的替补门将曾表示,自己比德国头号门将卡恩更出色,并批评了后者私生活,此言一出在德国引起轩然大波。

  “我绝对没有干涉他的私生活的意思,”莱曼周六对图片报(Bild)说。

  “我明白自己所说的话可能被当成了道德批判,这当然是不负责任的。我必须为此道歉。”

  莱曼《踢球者》(Kicker)杂志的采访中曾表示,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德国头号门将,并毫不掩饰他与卡恩的嫌隙。

  莱曼还对图片报说,他已经准备好以德国二号门将的身份参加2004年欧洲杯。

  “我已经以卡恩的替补参加过三项重大赛事,这绝对没有问题,”他说。“我总是很高兴能这样做。我也愿意前往葡萄牙参加欧洲杯,当然,如果我有机会的话。”(姚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