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将帅不服米兰德比之败 扎克称本可3-0领先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先进2球,连丢3球,国际米兰在大好的局面下失去了米兰德比,赛后,蓝黑军团队内的气氛一片凝重,而阿德里亚诺在下半时开场错失的那次极好的机会,被队员们认为是本场的转折点。

  本场赛后,不论内心如何,扎切罗尼仍然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平静,他评价道:“上半时,我们打得非常好,进了两个球,还打了一次立柱,但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在下半时开场
抓住机会把比分改写为3-0,”扎克这里指的是迪达摔倒时阿德里亚诺却射飞了单刀球,“接着我们有些放松,他们在2分钟内就将比分扳平,随后,他们在终场前5分钟取得了领先,显然,谁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扎克坦言,有很多客观的原因造成了AC米兰的翻盘,“从下半时15分钟开始,我们失去了自己的特点,”他说,“但是我认为在场上我们不占下风,AC米兰并没有占据压倒优势。的确,今天的情形有些异常,赫尔维格打的不是自己擅长的位置,而且他是发烧38度带病上场,阿达尼的状态也不好,因为他是带着背伤上阵。”

  但乐观的扎克仍然从比赛中看到了积极的一面:“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一些积极的东西,重要的是我们在试着‘以我为主’,打出属于我们的比赛,就像我们今天所做得,显然,你可能会为你的一次失误付出代价,尤其是面对同等的球队,现在,我们不要去考虑积分榜,要坚信自己,昂首前进。总体说来,今天我们的表现是不坏的,尽管积分榜上我们和AC米兰积分相差悬殊,但是这样的差距没有表现在场上,我们的中场球员在上半时就遭受了黄牌,因为怕吃红牌,在下半时我们的拼抢没有那么凶狠,我换上卡拉贡尼斯是因为在一周的训练中他状态很好,但遗憾的是他没能带来变化。”

  阿德里亚诺在输球之后也在为自己错失那次良机而感到懊恼,他解释道:“我必须提高我右脚踢球的能力,当时我没有看到迪达滑倒了,我只是想赶在后卫补上来之前尽快射门。”对于这场比赛,阿德里亚诺充满了遗憾,他说,“我们上半时的表现很好,这是一场难忘的比赛,但这就是足球,今晚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

  整个国际米兰都在为那次机会而遗憾,斯坦科维奇也是如此:“我不知道下半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并不是AC米兰脱胎换骨,我们实际上一开始就有把比分改写成3-0的机会,我们非常失望,因为我们上半时的表现很完美,对方没有给我们什么威胁,现在我们必须马上走出阴影,我相信我们的实力。”

  队长萨内蒂坦言“今天犹如一场噩梦”,他说:“本来是一场平局,但一个进球改变了一切,这就是足球,从阿德里亚诺的那次机会到AC米兰的致胜进球……我很遗憾我们以这样的方式输掉了比赛,这令我们非常伤心,因为我直到德比的意义,我认为我们应该得到一场胜利,但是胜利没有到来,这看上去就像是一场噩梦。”(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