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三大关键人物面临缺阵 一将复出难救可怕“人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过后,曼联发现自己陷入了意外的困境之中。在积分榜上同阿森纳7分的差距也许并不是最可怕的,令人担心的将是到了关键的抢分阶段,曼联很有可能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

  上赛季阿森纳面临的问题似乎转移到了曼联的身上,当时核心人物维埃拉的因伤缺阵导致了枪手的疲软,结果被曼联迎头赶上。如今曼联在各条线上也面临关键人物停赛的危
机,红魔似乎要重蹈上赛季枪手的覆辙。

  首先是后防线。费迪南德停赛后曼联已经禁不起任何打击,但眼下偏偏怕什么来什么,另一员后防大将可能将因伤离开赛场一段时间。在本场被利兹逼平的比赛中,法国后卫西尔维斯特被对方史密斯踢伤,早早的被换下场。弗格森在赛后承认自己对这位爱将的伤势非常担心,本来现在只能让奥谢客串中卫,一旦西尔维斯特再伤,那么可用的中卫将只剩不令人放心的布朗一人。

  另外,后防大将加里-内维尔将从下轮起停赛,他将开始为足总杯中头撞麦克马纳曼付出代价,据英国媒体预测,内维尔的停赛将有可能达到4场,真要如此,那么他将缺席第30轮客场同阿森纳的关键战役。

  祸不单行的是,曼联队内最老实的人也惹上了麻烦,英足总日前正式对斯科尔斯提出指控,准备惩罚他在同米德尔斯堡比赛中推击对方球员多里瓦的举止,根据以往的经验,即使曼联对此提出上诉,也基本将会被驳回,斯科尔斯3场左右的禁赛几乎将是不可避免的。

  唯一令弗格森稍感安慰的是索尔斯克亚的复出,在同利兹的比赛中,“娃娃脸”替补出场拼尽了全力。不过如此“一赔三”的事情对曼联来说毕竟是个不小的打击,弗格森恐怕只有想办法从队内挖掘潜力,从那些被基恩抨击为“松懈懒散”的年轻人中寻找曼联新的希望。(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