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接连受阻皆因缺少关键一人 “弃用”核心选错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意外的被利兹逼平,同阿森纳的差距已经达到了7分。弗格森在赛后仍表示自己有信心像上赛季那样翻过眼前这座大山(积分差距),但对比阿森纳的良好状态,近两场只拿到1分的曼联要想重演去年的奇迹,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曼联的糟糕状态不仅令弗格森不满,队长基恩也终于忍不住了。在本轮同利兹的比赛之前,他便愤怒的抨击曼联队内的一些年轻球员骄傲自满变得松懈,使得追赶阿森纳变得
越发艰难。

  “一到两名年轻球员在训练中太松懈了,球队外的人看不到这点,”基恩说,“也许教练也没有注意到,但是我和他们在一起训练,我不喜欢我看到的这种情况。我已经和这些球员提过了,但他们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因此我不得不公开的说一说了。”

  “如今的年轻人在踢了几场比赛后就能靠经纪人得到不错的合同,这让他们完全松懈了,曼联的球员应该一天24小时将注意力集中在俱乐部上,没什么东西应该成为阻碍。”

  基恩没有指出曼联的哪些球员在训练中偷懒,不过看得出这位责任心极强的队长真的有些愤怒了。实际上从最近的几场比赛看,曼联确实还在依赖像基恩、吉格斯这样的老将,弗格森更新换代的计划远没有完成。

  如果看一看曼联丢分的几场比赛,人们发现基恩是否出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当他在场上时,曼联有着自己的主心骨,而一旦他没有首发,红魔似乎更容易迷失自己的方向。本赛季同富勒姆的比赛基恩第一次没能首发,结果曼联在主场被富勒姆爆冷击败,上周主场输给米德尔斯堡基恩也没有首发,巴特又没能顶住对方的火力;本场同利兹的比赛弗格森考虑到下周的冠军杯,再次将基恩放在替补名单中,但到了最后还是要靠换上这位老将来改变局势,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基恩本来能够成为夺取胜利的英雄,但他的摆渡为范尼制造了门前2米射门的机会,却被后者意外的浪费。看起来在关键的比赛中曼联不能缺少这位硬汉队长,那些希望之星们缺了他还应付不了真正需要咬牙的比赛。(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