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嘴硬欲攀阿森纳高山 后防又损大将令爵爷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副班长利兹联延续了他们上周大胜狼队的气势,在老特拉福德1比1勇平曼联,或许这是白衣军团复苏的标志,也或许只是他们的回光返照,但曼联却结结实实受了重创,一场预料中的3分变成1分,弗格森沮丧的可以,“有机会赢得比赛可结果让人失望。看起来踢得比较华丽,但我们有些人身体好象有问题,场上表现不够亢奋,不少机会都被浪费了。可能在国际比赛日放走了12名队员,这让我们付出了沉痛代价。”

  靠着斯科尔斯的进球,曼联在下半场率先破门,但这曾有的三分希望也只保持了三分钟,弗格森仰天长叹,“我们曾领先过,但关键是需要巩固这个领先优势,可惜三分钟后就被扳平了,那实在是太不好了。很多人都认为我们的队伍能象变戏法似的总能在最后几分钟内进球,但今天不是这样,很多威胁球似乎都踢在马特奥(利兹后卫)身上,这让人烦躁。”

  虽然没有了罗宾逊和维杜卡,但利兹本场整体表现相当出色,阿兰-史密斯的头球更是让曼联的领先优势转瞬即逝,弗格森对客队的表现给予肯定,“我认为利兹应该获得一分,他们踢得非常努力,特别是他们反击和右路的配合,阿兰-史密斯表现很好,他带给了我们最大的麻烦。我们自己不断要求进攻压上,却经常被对方反攻打了闷棍。

  本场比赛老特拉福德的球场草皮不尽完美,这或许让技术更精湛的曼联队员感到地面配合无法打得流畅,但老爵爷拒绝认同此类说法,“有人说场地不怎么灵影响发挥,但这个不利因素对两队来说是相同的,这不是借口。”

  上半场第24分钟,西尔维斯特雷在和史密斯的拼抢中受伤倒地,无奈老爵爷只能让布朗出场替换,赛后弗格森表示法国后卫在拼抢中膝盖和踝关节都扭伤了,“这是一个重大打击,我可不想失去他。”

  最近两场联赛仅取一分,曼联和阿森纳的差距已拉大到7分,还有一周时间就将进入3月份,7分的差距让很多曼联球迷感到绝望,大多数红魔球迷认为今年的联赛冠军只能让阿森纳拿了,弗格森何尝不知道球迷的反应,但毕竟联赛尚有12轮未打,一贯沉稳如山的老爵士在夺冠问题上绝不说半句丧气话,“现在有座大山需要攀登,这是能够完成的,因为我们曾登上过这样的高山,我们只需要遵循自己的轨道,加紧一下自己的步伐就成。”(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