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李铁留在国内养伤 埃弗顿客场憾平南安普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在圣玛丽球场开始的英超第26轮比赛中,埃弗顿客场3比3被南安普敦逼平,目前排名倒数第5位,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李铁因腿伤而提前告别本赛季,目前留在国内养伤。此役埃弗顿曾以2比0和3比1领先,但南安普敦在补时阶段顽强地将比分追平。

  这是南安普敦“后斯特拉坎时代”的首场比赛,在斯特拉坎愤然辞职之后,俱乐部
主席劳维指定青年队教练维格莱为过渡教练,霍德尔上任似乎只是时间问题,维格莱表示他巴不得早点让出这个位置。参加完非洲国家杯的雅博出现在埃弗顿后防线上,周中英格兰热身赛表现平平的鲁尼首发出场,同老将邓肯-弗格森搭档。

  开场4分钟,鲁尼门前拣漏射门偏出,但3分钟后,他没有再次错失机会,他在中线附近带球突破,对方后卫米凯尔-斯文松上前封堵,鲁尼抢先在禁区前沿右脚射门,球击中米凯尔-斯文松的脚后跟改变方向,令门将涅米扑救不及,埃弗顿1比0领先,这是鲁尼本赛季联赛第5球,也是他2个月来首粒联赛进球。第32分钟,格拉维森左路传中,邓肯-弗格森头球顶进远角。

  “圣徒”上半时表现极为差劲,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后卫伦德克万在禁区手球,但主裁判认为他受到推搡而网开一面,否则南安普敦很可能以0比3结束上半时。中场休息后,维格莱换上了比蒂和费尔南德斯,两人果然为主队注入了激情。第58分钟,普鲁顿传球,德拉普头球摆渡,菲利普斯在小禁区边缘右脚射门,攻入他本赛季第6个进球。

  昂斯沃思将接应直传的菲利普斯放倒在地,但没有受到惩罚。第78分钟,鲁尼带球突破时失去了控球权,但对方老将勒索又将球捅给了沃森,沃森回推给鲁尼,后者右脚劲射打进右上角。两球落后的南安普敦展开了绝地反击。第82分钟,林德罗特在禁区内放倒普鲁顿,比蒂主罚点球命中。补时阶段,费尔南德斯右路带球内切,在门前20米处左脚弧线球打进远角。

  南安普敦(4-4-2):涅米/多德,米凯尔-斯文松,伦德克万(46'费尔南德斯),希金博瑟姆/特尔费(46'帕哈斯),德拉普,普鲁顿,勒索/奥梅罗德(46'比蒂),菲利普斯。

  埃弗顿(4-4-2):马丁/希伯特,雅博,昂斯沃思,皮斯托内/沃森,林德罗特,格拉维森,基尔巴尼/鲁尼,邓肯-弗格森。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