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继海火速返英替补出场 曼城终结14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在锐步球场开始的英超第26轮比赛中,曼城客场3比1击败博尔顿,终于结束了英超连续14轮不胜的尴尬。在曼城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福勒在上半时3分钟内梅开二度,帮助曼城将比分反超。下半时,博尔顿后卫查尔顿自摆乌龙。第74分钟,孙继海换下前锋麦肯,曼城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基冈希望曼城能够重演本赛季主场6比2大胜博尔顿的一幕,麦肯顶替了停赛的阿内
尔卡,詹姆斯重新站到门柱之间。博尔顿队长奥科查刚参加了非洲国家杯,此役坐在替补席上。在后防线上,奥策默博与曼城旧将豪伊均是首次代表博尔顿出场。

  开场仅7分钟,第7分钟,诺兰右侧掷入边线球,德约卡夫在门前14米处侧身右脚凌空抽射,詹姆斯飞身将球击出。第17分钟,博尔顿再次制造险情,德约卡夫右侧开出角球,凯文-戴维斯右脚挑射击中横梁,查尔顿左脚补射又被詹姆斯托出底线。第22分钟,主队终于取得突破,德约卡夫右侧禁区前沿开出任意球,迪斯汀在门前头球后蹭解围不远,诺兰在门前8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劲射打进右下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0个进球。

  博尔顿继续向客队施压,曼城球迷开始担心不败纪录即将延续。彼得森接到坎波传球起脚射门偏出远门柱。曼城开始展开反击,麦肯的射门被雅斯克莱宁托出横梁。第27分钟,塔纳特右侧开出角球,福勒机敏地插上摆脱了后卫,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进远角,曼城将比分追平。仅过了3分钟,加盟曼城以来发挥平平的福勒再度发威,门将詹姆斯大脚开球到前场,福勒在门前16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钻进右上角,这是福勒本赛季的第9个进球。

  福勒的进球使曼城信心大增,配合也流畅起来。第40分钟,塔纳特左路传中,西比尔斯基后门柱胸部停球抽射,雅斯克莱宁封堵近角挡出了边线。博尔顿也重振旗鼓,德约卡夫开出角球,坎波抢到落点但顶偏。此后,德约卡夫主罚的任意球落入詹姆斯怀中。

  下半时开始5分钟,曼城幸运地将比分扩大为3比1。福勒在中路左脚挑传,麦克马纳曼禁区左侧大力低传,查尔顿在后门柱右脚将球碰进门内。第74分钟,为了加强防守,基冈用孙继海换下前锋麦肯,曼城恢复为4后卫。孙继海马上发挥了作用。第75分钟,巴恩斯在禁区外左脚凌空射门,替补出场的西班牙前锋莫雷诺拿球转身,但他并没能倚住孙继海,孙继海先出一脚断球大脚开出。

  第80分钟,博尔顿挑传禁区左侧,孙继海倚住替补亨特,将球让出了底线。孙继海并没有一味守在后场,而是不时推进到中线附近逼抢对方球员。第82分钟,博尔顿右路传中,戴维斯后门柱倒钩射门被詹姆斯没收。第84分钟,孙继海右侧边线拼抢将球让出底线,倒在地上的莫雷诺高举双手认为孙继海犯规,但主裁判邓恩不予理会。

  博尔顿(4-1-3-2):雅斯克莱宁/奥策默(69'亨特)豪伊,查尔顿,巴恩斯/坎波/德约卡夫(57'莫雷诺),弗兰德森(56'奥科查),诺兰/彼得森,凯文-戴维斯。

  曼城(3-5-2):詹姆斯/邓恩,迪斯汀,塔纳特/赖特-菲利普斯,麦克马纳曼(98'乔丹),雷纳,西比尔斯基,辛克莱/麦肯(74'孙继海),福勒(88'埃利奥特)。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