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战瓦伦里杰卡尔德信心十足 巴萨酝酿近期访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即将到来的对瓦伦西亚的关键战役,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要求球员踢地更好,以保持住现在的连胜势头。唯一使他担忧的是戴维斯的缺阵,但是球队现在比任何时候都要自信。

  里杰卡尔德领导的巴萨现在处她最活跃的时期,荷兰主教练决不允许自己有任何的松懈。他并不满足于现状。他希望这种连胜的势头能够继续,即既要踢出漂亮的比赛,也要
继续的进球。“(我们)的目标就是继续取胜。由于我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大家更加自信了,但我们还是应该一如既往地尽全力踢好比赛。”

  荷兰人参加了由Planet Soccer举办的一个聚会。按他的说法“(关于裁判的)争论太多了。只要球队表现好并能得分,我并不担心裁判问题。我一向都避免谈论裁判的失误。在梅斯塔利亚的这场球对任何专业人士来说都太引人注目了”他说道。但当谈到巴萨是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得分最多的球队时,他则谨慎地称:“在联赛里没有轻松的时刻,只有赛季结束才能放松自己。如果要继续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就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主教练表达的意思很清楚:如果球队已经达到了一个较高的位置,那不管怎么说,这就不仅仅是要巩固前四名的排名,而且还要面对一个更高的目标。且不能有人逃避,要在梅斯塔利亚成功的兑现诺言(取胜),还要在里亚索爆发一股新的力量以取代拉科的位置,这样第二名的位置就会向巴塞罗那招手了。

  克服“戴维斯依赖症”

  只有戴维斯因处罚停赛这件事影响了球队的气氛。野猪到来的效果已经出人意料了,因为他到来后巴萨又苏醒过来。小罗承认:“有了他我们踢地更轻松了。”而就巴萨的整体来说,球队在场上显得更加紧凑而且变得更具攻击性。荷兰人的位置将由莫塔来填补,莫塔声称保证不比野猪干地差。

  戴维斯在不在的效果很明显,在联赛第二阶段里杰卡尔德对这肯定有深刻的印象,四连胜,15分拿到了13分,这可不是巧合。现在这支巴萨没有什么不可能实现。数据可以作证,它给了球队自信。正如哈维尔.克莱门特说的:“巴萨,如果她爆发了,是恐怖的。”他讲的话体现了俱乐部历史上有过的惊人表现(这是否又让我们想起了拥有罗马里奥的巴萨在萨拉哥萨3-6输掉比赛后仍能最终夺冠的历史?或者Johan在他30岁时在马德里0-5输掉比赛后所干的?巴萨在73-74赛季依然夺冠。历史有可能重现。

  巴萨酝酿中国行

  在去年夏天通过美国拉练和引进墨西哥球员马奎斯,从而打开北美市场后。巴塞罗那也看到了远东市场的潜力,俱乐部酝酿在不久的将来访问中国。打商业比赛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宣传加泰罗尼亚文化。甚至在今年夏天就可能实现。为此,巴塞罗那在中国进行了关于“是否希望巴萨访华和我想对巴萨说”的大型签名活动,将视签名结果作进一步的计划。(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