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博卡高规格热情接待 李国旭抵达阿根廷疲劳即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4:0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宇莫廷勇)经过43个小时的折腾,力帆球员李国旭才在经纪人邸旗的陪同下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不过博卡方面高规格的热情接待却让李国旭十分感动,舟车劳顿一扫而光。

  尽管还没有受到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马克里先生的接见,但博卡俱乐部主席第一助理亲赴机场迎接中国球员的到来还是显示出博卡对这次试训的高度重视。博卡专门将李国旭
安排在布市五星级的国际大酒店下榻,而且并没有对他的饮食标准进行限制,用李国旭的话说就是“中午吃肉,晚上吃鱼,非常丰盛”。这样的接待对于财政状况一直不佳的博卡来说,已经很说明问题。

  与中国12个小时的时差和超长距离的飞行令李国旭非常疲惫,但他还是非常配合地接受了阿根廷著名的“焦点”电视台(FOCUS)的采访。对方记者提问“对这次加盟博卡队有何感想”,李国旭则礼貌地回应:“我是代表着中国和力帆队接到邀请来博卡试训的,我会力争表现自己的最好水平,并不存在直接加盟这种说法。中国球员也是有尊严的,如果我自己感觉来到这样一支世界冠军球队差距太大,没有任何竞争力可言,无论开出什么条件我也不会留在这里浪费时光。”在场的马克里首席助理以及焦点电视台记者均在访问后对李国旭进行了赞扬:“这是一个很有气质的中国球员,完全不同于此前的李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李国旭将首次参加博卡队内的合练,接受世界名帅比安奇的考察。训练结束后很可能与马克里主席共进午餐。

  据了解,阿根廷秋季联赛已于上周正式展开,博卡首战被逼平,而本周末他们将赴圣洛伦索挑战罗萨里奥中央队。李国旭的试训大概可以在一周以内找到答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