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圣徒球迷因叛徒走向分裂 霍德尔南安普敦之路趋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6:13 球报

  南安普敦的球迷正准备寻找机会用抗议行动来阻止霍德尔成为球队的主教练,他们甚至在上周南安普敦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打出反对霍德尔入主“圣徒”的标语,更有一个球迷组织正准备在本周的联赛里举行一次大型的抗议活动,不过目前这些行为已被广大的南安普敦支持者所口诛笔伐。

  “我不赞成球迷在球队与埃弗顿队的比赛里举行这些抗议活动,”在一份杂志里做
编辑的惠勒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那样做?你不能因为某一个人而给球队施加压力,球队最近在联赛里的表现并不好,这是一场主场比赛,我们应该给他们加油打气,让他们在这里赢得比赛的胜利。”

  “任何抗议行动,带有攻击性的标语都会令球迷与俱乐部之间产生不必要的摩擦,这对球队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惠勒表示,“南安普敦的球迷现在已经受到各方面的关注,他们在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我们可不能让俱乐部陷入麻烦之中。”

  球迷官方组织的主席艾宁斯沃斯相信小规模的抗议行动将无法制止,但这不会影响到球赛的如期进行,“我相信有些事情还是会发生的,但我认为所有的抗议行动应该在与埃弗顿的比赛结束后才展开,而不是在比赛进行期间做这些愚蠢的事情,”艾宁斯沃斯表示,“你要抗议一些还没有发生的事情,这确实是有点滑稽。”

  “我不想看到有任何的抗议行动,事实上,我也不想看到有任何反对霍德尔的标语,”一个球迷组织的成员贝纳德表示,“谁最终会被聘请为球队的新主教练,我们都应该给予他百分之百的支持,事实上,我们都希望南安普敦会表现得更加出色,我不认为抗议行动会对事情有任何正面的作用。”

  “我不希望有任何大型的抗议行动发生,”球迷格兰特表示,“我们都是去支持南安普敦队的,而不是去抗议某一个人的到来,我不认为有任何的抗议行动能对球队有所帮助。很多人只是从个人的观点出发,从个人感情的角度来考虑这个事情,才会如此地憎恨霍德尔,但他们并不是从足球的角度来考虑这个问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