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大香肠又得新绰号 亨利戏称维埃拉“长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6:10 球报

  阿森纳队队长维埃拉因为有着一副修长的体形而被队友亨利戏称为“长人”。司职防守中场,拦截成功率极高的维埃拉本周三承认,他的这个绰号已经在海布里球场里传开了。

  在上个赛季,维埃拉就曾被队友称呼为大香肠,如今他的绰号又换了一个花样,这名法国国脚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还透露自己在学校里学的最好的学科就是数学。

  “我的绰号就是‘长人(The Long One)’,这是‘迪迪(Titi)’(亨利的绰号)帮我起的。”维埃拉笑着表示,“我的英格兰队友现在都称呼我‘Le Long(长人)’,这让我觉得很好笑。”

  “我在学校里是学会计的,我还得到了一个这方面的专业证书,我非常喜欢数学这个学科,”维埃拉表示,“英格兰菜?哦,别提有多难吃啦,想起那些东西就让我倒胃口。”

  “我在英格兰里看到的最好的一块场地应该算是安菲尔德球场,当那里的球迷齐声高唱《你永远也不会独自一人行走(You’ll Never Walk Alone)》时,那种感觉真的是太棒啦,英格兰里最差的球场就是莱切斯特城队以前的那个主场,那里的环境别提有多糟糕啦。”维埃拉表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