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博格坎普透露海布里法宝:更衣室精神唤醒雷耶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6:09 球报

  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金童”雷耶斯终于用梅开二度助阿森纳反胜切尔西。他的精彩表现是对球迷支持的回报,也是对主教练温格信任的回馈。作为前辈的博格坎普则表示,是阿森纳的“更衣室精神”让雷耶斯开始绽放光彩。这也是他成为日后海布里传奇的一大法宝。

  博格坎普从雷耶斯加盟后的表现看到了当年的自己。9年前,博格坎普以750万英镑
从国际米兰加盟阿森纳,但首个赛季他的表现却飘忽不定,当时媒体都把博格坎普称为“昂贵的废物”。雷耶斯在转投海布里后两周情况更糟:首次先发上阵,他便以乌龙球结束了阿森纳的联赛杯之旅,随后的两场比赛他也没能很好地适应英格兰足球的风格。

  但对切尔西的一场伦敦德比战,雷耶斯终于用两个漂亮的入球证明了自己1600万英镑的身价。博格坎普在雷耶斯到来后给予他无微不至的关怀:一种兄长对小弟的爱护。荷兰人回忆当初伊安·赖特对自己的照顾便感慨不已。

  “当我初到海布里时,赖特就伸出双手给我以帮助,这种海布里的精神一直在我们的球员之间传递着。我从未在其他地方有过同样的感受。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每个射手都出类拔萃。更重要的是,每个队员都希望队友能发挥出色。这对于球队的发展是有利的,现在每个人都对雷耶斯很有信心。”

  博格坎普随后深有体会地说:“我知道他现在心里的感受。当何塞以入球来结束一段糟糕的低潮时,这证明他在跑位方面已经逐渐有了感觉,而且在门前的信心更足了。对他来说,这无疑卸下了他身上的巨大压力。他的第一个进球太漂亮了,你可以感受到他的惊人潜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