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里克森炮轰国际足联:限额替补球员是一个巨大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6:01 球报

  自上周在教堂里向英国儿童发誓将率领英格兰队杀进欧洲杯决赛后,瑞典人埃里克森开始向一切阻止他实现这一目标的问题发难。近日,他警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关于严格限定比赛中替补球员的名额的规则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布拉特早些时候已向国际足联提出将替补球员的名额规定为不超过5名。布拉特对此给出的理由是:使比赛更加连贯和富有悬念,并避免出现某一方为了考察球员而出现“出工
不出力”的现象。由于这一提议很有可能将在近日内获得通过,那么即将在欧洲举行的几场热身赛将成为这一规则的“预演”。而这种安排显然是同埃里克森的一贯做法背道而驰的,因为几乎所有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埃里克森喜欢在比赛的上半场冷静对待一切,他却酷爱在剩下的45分钟里“大批量”换人,这也常常使得一些球迷感到反感。

  以决定国家队最终人选为首要目的的友谊赛,当然需要让埃里克森过足“换人瘾”,这样才能让埃里克森放心地率队前往葡萄牙来履行他此前曾发下的“与法国队会师决赛”的誓愿。埃里克森表示,不仅仅是他自己,几乎所有的欧洲球队主教练都反对此项做法。“在友谊赛上,只有给予我们充分的换人权利,我们才能考察出队员的状态并在最终的大赛上给大家出色的表演。而五个名额显然是太少了,而且毫无意义。我不知道这项决议能否在国际足联的会议上获得通过,但我只希望现行的换人制度不要被改变。”

  如果这项决议获得通过,那么同葡萄牙的友谊赛很可能是瑞典人最后一次能够“大批量”换人的比赛。埃里克森同时指出:“如果非要限定名额的话,能否是只将其限定在重大比赛之中,而不是友谊比赛,但这还是有些别扭。”埃里克森苦笑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