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力国脚在曼联苦坐板凳 小贝惊讶昔日好友竟遭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特,这位和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等人一起从青年队成长起来的曼联球员如今却遭受到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弃用,对此,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原曼联球员贝克汉姆表示感到非常惊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贝认为,主教练弗格森弃用巴特有点不可思议。

  上个月刚满29岁的巴特在1991年7月就加入了曼联青年队。在1992年11月与Oldham的
比赛中,巴特第一次代表曼联出场,至今为止,巴特一共代表曼联参加了372场比赛,打进26球。在现在的曼联队中只有吉格斯、加里-内维尔、基恩和斯科尔斯比巴特出场次数多。但是本赛季,巴特的出场次数少得可怜,逐渐被弃置板凳席,对于这样的处境,巴特的好友贝克汉姆认为,弃用巴特简直是一种浪费,他不理解主教练弗格森的做法。

  在周中葡萄牙和英格兰的比赛中,巴特首发表现极为出色,在英格兰的中场构筑了坚强的屏障。和同场首发的斯科尔斯和菲尔-内维尔相比,他的作用更为明显,但在曼联,他只能屈尊板凳,后两者却是弗格森的主力。

  “巴特在曼联踢不上主力,我感到吃惊。”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巴特有能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是弗格森就是将他弃用。”

  在冬季转会窗开启的时候,曼联为巴特标价500万英镑。不过,贝克汉姆坚信,他的好友不愿意离开曼联。“尼基是世界级球员,他在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踢上比赛,但是,他只想呆在曼联这个伟大俱乐部。”

  本赛季,弗格森迫于球队更新换代等多方面的压力,希望及早给曼联注入新血保持活力,因此弗莱切尔、克莱伯森等人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加上菲尔-内维尔改打后腰后状态非常出色,因此,弗格森弃用了巴特。但是,作为贝克汉姆班人中第一个挤身一线队的球员,巴特在英格兰的表现却令人刮目相看,这也是引发贝克汉姆慨叹的主要原因。(王飞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