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错失斯塔姆国米另有超级后卫人选 意媒体披露惊人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塔姆?不,我们已经在冬季市场买来了斯坦科维奇和阿德里亚诺,这一段时间之内,我们不会再考虑引进。”这是国际米兰负责转会的官员马可-布兰卡对于斯塔姆转会问题的回答,实际上,在斯塔姆、范金克尔、贝鲁斯科尼以及隆戈纷纷表态之后,斯塔姆的转会大局已定,国际米兰已经彻底放弃。

  然而,国际米兰并没有放弃引进优秀的后卫。由于从库珀时代的双中卫改打了三中
卫,本赛季国际米兰的中卫人员尤其紧张,上轮,这种捉襟见肘更是发展到了极限,一直以来打右边后卫的丹麦老将赫尔维格被迫改打中卫,结果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但这也是队内可观形势所逼。

  失去了斯塔姆,国际米兰下一个瞄准的目标是谁?首先是几天之前就早已爆出的梅克塞斯,由于合同中有一条违约条款,这位被誉为“新布兰克”的21岁小将在今夏以350万欧元的超低价离开欧塞尔,刚刚在冬季转会中失去了布姆松,欧塞尔对于梅克塞斯的去留也同样是无能为力。这是几天前就已有的消息,而今日又传来进一步的消息:国际米兰开始了与梅克塞斯的进一步接洽,法切蒂为他开出了150万欧元的年薪。

  不过,引进梅克塞斯的难度是可想而知的,这位被誉为欧洲最有前途的年轻后卫的法国国脚本来追求者就趋之若骛,更何况出现了350万违约金的故事。当然,国际米兰不可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而且,把防线托付给一位从未打过意甲的年轻人也多少有些冒险,更何况,法国球员近年来在国际米兰鲜有成功的例子。因此另一个人选浮出水面。

  齐伍,又是这个名字,据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国际米兰可能又要“找回旧爱”。上赛季齐伍一度几乎已经属于国际米兰,《新报》甚至还刊出了齐伍已经转会国际米兰的消息,但最终,双方擦肩而过,齐伍去了罗马之后,国际米兰买了来自法国的布雷谢。事实证明,国际米兰最终作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齐伍在罗马证明了自己能够很好地适应意甲,在防守出色的同时,他的任意球还两度破门,成为了罗马进攻的一件“秘密武器”。

  《米兰体育报》称,斯塔姆去AC米兰国际米兰将重新回到齐伍,“如果有机会的话”,布兰卡将尝试再次引诱罗马的罗马尼亚后卫。当然,罗马在这样出色的一个赛季之后放走齐伍几乎是难以想象的事情,尽管债务缠身,但森西不会轻易妥协的,此外为了齐伍,森西花了1800万欧元,而根据齐伍大半个赛季在意甲的表现,他的身价会只升不降,国际米兰现在将花费多少欧元才能得到他呢?这一切都是未知数,《米兰体育报》所披露的只是布兰卡的意向,这项计划的可操作性还有待考察。(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