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魔鬼"抑或"雌性天使" 告诉你一个真乔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58 新浪体育
乔丹与爱子哈威

  新浪体育讯 人们常说天使距离魔鬼仅一步之遥,从魔鬼到天使却要经过百般磨砺。如果说参演一部电视剧就可以改变自自己,听起来有点过分,但事实上它真的正在发生。一向是英国媒体热炒对象的乔丹再次登上了《太阳报》的版面-“凯蒂还是乔丹,你们自己选择”

  如果要说是什么使乔丹放弃自己“性荡”的作风,和无尽的花边新闻说“拜拜”,《太阳报》给出了一个唯一的原因,那就是-爱。

  自从参演ITV-1台的大剧《我是名人,让我离开这里》以后,不觉中乔丹正以一个人们所“不为所知”的面孔出现在英国大众面前。与以往那个泼辣,放荡的女孩子不同,如果你看过这部的连续剧,一定会为她勇敢,坚强,果断的性格所折服。

  这360度的转变之间究竟有什么秘密呢?乔丹本人透露说,在澳洲丛林的日子里,拍摄《我是名人,让我离开这里》的过程中,30岁的皮特-安德鲁深深的吸引了她。她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欲罢不能,离不开他了。

  “我已经深深爱上了皮特,甚至已经死去活来。”乔丹不无动情的说道,“在我的生命中,从来没有如此的感觉。见不到皮特的日子真是难受,真不知道自己着了什么魔。”更让人们吃惊的是爱情的力量居然乔丹开始考虑起自己的婚姻大事起来,“如果真的找到自己的意中人,也许明天我就会结婚。我已经25岁了,我真的不想再等了。”

  作为主角的皮特则对记者表示凯蒂(乔丹的原名)是一个令人生畏的女孩,我不希望她做那个“乔丹”,“她应该做回原来的自己。我真的不愿意再见到她和那些‘野孩子’的行为联系到一起。”

  仅仅一年时间,乔丹凭借自己在英国娱乐界的“威望”就步入了富翁俱乐部。在马里斯菲尔德,她有一座价值百万英镑的官邸,在那里人们经常能够看到她骑着马逛来逛去。

  除此之外,在马郡,她还有两处私宅也租给了别人。再看看她的坐骑,一辆价值10万英镑的宾利和15万英镑的劳斯莱斯;同时乔丹还有自己的公司,专门销售印有她画像的T恤和挂历。当然,这些都给她带了滚滚财源。那家摄影公司一旦瞧上了她,仅拍摄费一次就要2万5千英镑。

  当《我是名人,让我离开这里》在全英公映,人们突然发现那个印象中的乔丹不见了。转而代替的是一个果敢、可爱、召人喜欢的凯蒂。而一个曾经给乔丹拍摄过照片的摄影师这样说道,“当她第一次以凯蒂的名字出现在我的面前时,她还是一个纯真的小女孩,和我谈论着天气如何如何,到那里去游玩了,所有的人都喜欢她;但当她化了妆,在你面前的她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一个另类的女孩出现了,看起来一点也不好。专横,跋扈,自我!”

  生活中的乔丹曾经和布莱克本球员约克育有一子-哈威,小家伙今年马上就要三岁了。不过从生下来到现在,弱视、糖尿病、和生长缺陷就一直伴随着哈威。

  (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