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丁克离开埃因霍温几成定局 将吃回头草重返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9:42 《足球》报

  特约记者周晓舟 报道近几天,有关希丁克新去向的猜测又起,一些欧洲媒体已明确表示希丁克离开埃因霍温几成定局,现在最关心的是他的下一个东家到底是谁。在他们的大胆预言之后,旧主韩国再次炒起了冷饭,称希丁克可能重返韩国。

  关于希丁克的去留问题,早在几个月之前就炒得火热,只是由于近来他与埃因霍温理事会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续约可能性越来越小。虽然在希丁克的带领下,埃因霍温队战
绩辉煌,但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并没有因此而好转,反而变得越来越难。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理事会开始着手准备削减开支,自然也就牵扯到主教练的薪金问题,加上董事长范加尔已继任,新继任者必然采取新的经营战略,使得希丁克的处境更加恶劣。前段时间,理事会已确定了主教练的薪金额度,这与希丁克的期望值相差很大,双方自然无法达成协议,续约之事只能暂时放一放。

  但希丁克对此很不甘心,放言将另寻东家,这样一来,双方的矛盾越来越大。本来董事长已准备好在10日与希丁克面谈,却在头一天晚上忽然变卦称:“会谈日期将被推迟,因为理事会确定的条件更加苛刻,根本没有谈的必要。我们都需要时间进行认真考虑。”范还称,俱乐部给希丁克的条件如果是对助理教练来说可能还能接受,而对希丁克这样的大牌没有一点接受的可能。他的话再次刺激了希丁克。当地媒体称,希丁克已向俱乐部提出条件,希望能够随时离开,以出任其他国家的主教练。

  这一消息又引起了媒体的猜测,有的称他正与利兹联队协商,而韩国媒体则称早在一个月之前韩国足协已与他达成协议,将来优先考虑韩国。更有甚者称,中国也可能成为他的候选之一。希丁克究竟去哪里,恐怕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