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热身赛缘何独缺阿根廷 阿媒体揭开最终谜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9:33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在这个国际比赛日,除了欧洲球队为欧锦赛紧锣密鼓地热身外,巴西也远赴欧洲同爱尔兰进行友谊赛;其他美洲球队中,秘鲁被西班牙选为对手,乌拉圭客场挑战牙买加,哥伦比亚客场挑战洪都拉斯,墨西哥和智利交锋,委内瑞拉则同澳大利亚对阵,但是惟独不见阿根廷的身影,这是为什么?

  事实上这已经是2002年世界杯之后阿根廷第三次放弃国际比赛日的热身机会了,20
02年8月20日和21日是第一次,那一次还可以理解,因为那时候贝尔萨续约的事情还没有正式确定。2003年4月2日是第二次,那一次本来已经选好了澳大利亚作为对手在西班牙进行比赛,但最终却因故取消。如今是第三次,并不是贝尔萨不珍惜这些本来就不多的机会,放弃的根源在阿根廷足协身上。

  《OLE》报归结了三点原因: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经济问题,事实上阿根廷足协一直在努力联系对手,但是他们并不舍得投入大量的经费支付国家队的一切费用。一个很简单的事例就说明了问题:在2002年之后阿根廷进行的所有热身赛中,只有2003年4月30日客场挑战利比亚的比赛,阿根廷的媒体派出了记者随队采访,而且《OLE》、《号角》、《民族》三大报的记者全都蜂拥而至,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其他友谊赛没有一名记者前往。这是因为小卡扎菲除了出资100万美元的出场费外,还包下所有记者所需要的差旅、采访费用。第二个原因深究到底还是因为经济,一般来讲友谊赛必须要在欧洲进行,因为这样既可以省钱,又可以让那些海外球员不太疲劳,但就连教练组和个别国内球员的费用阿根廷足协也不舍得出。第三,这是阿根廷足协与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妥协的结果,为了确保海外军团可以参加全部的世界杯预选赛和美洲杯,他们不得不放弃友谊赛。

  不过阿根廷足协仍然在努力寻找省钱的友谊赛机会。2月17日,阿根廷足协召开会议,随后宣布下一个国际比赛日,也就是4月27日或28日,阿根廷最有可能的热身赛对手是刚刚夺得非洲杯亚军的摩洛哥,当然,阿根廷依然会是客场作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