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内斯塔命运神奇连在一起 昔日好友不愿谈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8:43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在巴勒莫,还有另外一件奇怪事--人们居然谈论起了米兰德比,焦点集中在来自罗马电影城的内斯塔和祖籍托斯卡纳出生在澳大利亚的维耶里身上,特别是Bobo,国米前锋在对捷克的比赛中攻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20个入球。

  如果说罗马德比依然藏在内斯塔心中的话,那么米兰德比在很短时间里就让他得到了满足:在冠军联赛的两场平局,从没输过一场,只丢了一个球。对Bobo来说这些数据不是
什么好事,有了内斯塔这么一个盯人高手,他在德比中的日子并不好过。自从5年前和他的这名好友赢得过一次冠军以来,最后的胜利只能出现在维耶里的梦中。不过Bobo在国家队中的情形要好一些,皮耶罗在禁区里出色的佯动牵制了捷克人的注意力,维耶里的头球击中门柱以及接下来的并非有意的手肘碰球入门当得益于此。第26分钟,维耶里头球破门,但这一次裁判没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判了他个越位在先。

  是对手,更是朋友。维耶里和内斯塔曾在一个战壕里奋斗过不少时间,在1998/1999赛季的拉齐奥,两人的同时受伤让球队实力迅速下降,终于在倒数第二轮被乘虚而入的扎切罗尼的AC米兰赶上。同年5月,内斯塔在伯明翰举起了靠维耶里的一个进球(他在拉齐奥的最后一个进球)赢来的优胜者杯。今天,维耶里和扎切罗尼之间的关系还是一个谜,而内斯塔还在拉齐奥的时候就已经把他和扎克的关系弄得一团糟。一切都发生在2001年的3月10日,内斯塔已经知道他可能被卖给尤文,终于在他的最后一场罗马德比的上半场由于一次换人而和扎切罗尼吵了个不可开交,他对维耶里现在拥有这么一名主教练可是一点儿都不羡慕。

  两人都是这个星期六的德比战中最值得关注的人物,或许是因为这场比赛实在是太重要,或许是对国家队的尊敬,他们都不愿意对周末赛事发表评论。这种情形对Bobo来说是正常的,从更衣室出来后,他一句话没说就冲向了训练场,虽然一个射飞了的球让观众嘘声四起,但当他结束训练登上大巴时情绪却是非常好。内斯塔停了下来,但却闭口不谈米兰德比,“虽然有时我们很难恢复过来,但国家队的比赛我们是谁也不想不参加的。”

  但Bobo在赛后说了话:“第一个进球确实打到我的手了,而第二个进球也确实是有效的。放心吧,自从对尤文那场比赛踢飞点球后,我的状态就恢复了,在国家队,后面有托蒂和皮耶罗,一切OK。”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