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塔里尼带伤首发 沃尔皮9分钟足矣-意大利新人走过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8:3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尽管特拉帕托尼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句“贝塔里尼是未来的新星”让所有在场人士目瞪口呆,但这并没有打击国家队主教练的信心,在这一次的三名新人中,只有32岁的贝塔里尼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不过,贝塔里尼在78分钟的比赛中没有过多表现,和主力赞布罗塔相比,他基本上没有尝试过进攻。另外两人由于上场时间较短,没有太多表现。

  贝塔里尼:缠绷带首发

  贝塔里尼是特拉帕托尼时代被征召的第63名国脚,上场的时候他的右手上还缠着绷带,这是桑普多利亚-雷吉纳那场比赛给他留下的纪念。虽然这场比赛成为了他个人的一个永久纪念,但对其他人来说,这更像是一场让人更多地想起那些缺席的伤员(总共有11名)的赛事。“我承认自己非常激动,当然如果我只有25岁的话,这种感觉还会更强烈一些,”有着一位名演员妻子的桑普多利亚后卫说道,“但这并不意味着国家队我是来晚了,这样很好。而且我又能上场,这样我就更没有太多要求了。”

  在星期二训练的时候,特拉帕托尼告诉贝塔里尼他将得到首发,“其实在这之前我就已经很满意了。”一般来说,人们总是在赛后才会说把胜利或是进球献给某某,但贝塔里尼却不理会这种常规:“我现在能在这里,一切都多亏了桑普多利亚,我欠他们很多。”

  沃尔皮:9分钟足矣

  “巴罗尼、沃尔皮和其他球员在下半场还是有空间的,我也想看看他们的表现。”特拉帕托尼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巴罗尼在第46分钟换下了皮尔洛,而特拉帕托尼也在第83分钟时用完了第十一个换人名额,沃尔皮换下了佩罗塔。

  对沃尔皮来说,是不是首发已经无关紧要,反正他的身体也还没有达到最佳状况。从联赛一开始,他的小腿就不停地给他惹麻烦,上星期天他干脆因此而坐在了替补席上。“和布雷西亚的比赛中,我到最后都还在坚持上场,但却没有做到,”这种情况下还被召入国家队对30岁的沃尔皮来说是一个意外,“这是我得到的最珍贵的礼物,而且我还得到了上场机会--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加上补时的两分钟,9分钟蓝色战袍,沃尔皮心满意足了。

  巴罗尼:不忘帕尔玛

  和沃尔皮一样,巴罗尼也想表达他的感激之情。“我欠普兰德利很多,他从来就没有失去对我的信任,是他把我带到了甲级联赛,”巴罗尼念念不忘处于水深火热中的自己的俱乐部,“在目前这种恶劣的情形之下,作为帕尔玛人,我能够代表帕尔玛出现在国家队中,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我希望我的被召入国家队能够激起那些想购买俱乐部的人的兴趣。”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