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波鸿主帅背后有“高参” 击败拜仁的是位洗衣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8:11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有多少人认识阿尔特格尔?没有!这位波鸿的老板保守而沉闷,就好像他的球队一样。在诺伊鲁勒来到波鸿之前,波鸿就好像联赛中的一个不起眼的装饰。

  在击败了拜仁之后,主教练诺伊鲁勒的声望已经达到了最高点,可是没有多少人知道,在这场胜利的背后,还有一位高参,他的名字叫:安德里亚斯。

  对拜仁的比赛结束后,诺伊鲁勒在球队的庆功宴上说:“我要把这场胜利献给我们可敬的安德里亚斯,是他告诉我正确的战术,我们应该用积极的攻势足球去给对手制造压力。我要好好地感谢他。”实际上安德里亚斯并不是足球教练员,这个今年28岁的小伙子从1998年开始在俱乐部服务,他的职责是照料球员们的球衣、球鞋,以及保管训练用的足球。他与诺伊鲁勒的交情非常深厚,两人常常坐在一起,安德里亚斯会将自己对球队的意见讲给诺伊鲁勒听,这其中当然包括球队的战术打法。

  一周前,当诺伊鲁勒正在考虑如何对付拜仁的时候,自然也想征求一下老朋友的意见。帕尔回忆说:“我当时建议他使用三名前锋,试试加强进攻。我们的球员很适合这样的战术体系,过分的退缩不会给我们带来进步。”诺伊鲁勒在经过考虑之后,采纳了这个建议,而比赛的结果是众所周知的。波鸿队的经理也很了解安德里亚斯的杰出贡献:“安德里亚斯不仅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兢兢业业,而且他还总能为我们提出最好的建议。”

  本身也是一名业余球员的安德里亚斯是波鸿最忠实的球迷:“每逢比赛前我都会兴奋得睡不着。在这里工作实在是太幸运了。一般来说我们都不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除非我们的工作出了差错,还好我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时候。”对于他来说,这就是他梦想的工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