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在意大利面前延续不败纪录 内德维德领衔新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8:09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捷克客场2比2顽强战平意大利,保持了自2001年11月世界杯预选赛输给比利时以来27个月15胜5平的不败纪录。

  赛前,内德维德与托蒂的对决成为媒体焦点。两人上个月分享了意大利足球先生,接着在联赛中,托蒂的罗马4比0羞辱了内德维德的尤文,而在内德维德转会之前,他与托蒂的德比持续了5年。来到西西里之后,内德维德恭维了对方:“弗朗切斯科是意大利的No.1,
毫无疑问,他有资格获得金球奖。”

  对于托蒂与尤文比赛下场时引起争议的手势,内德维德说:“我在场上没有注意到,当看到电视重放的镜头,我笑了,这很有趣,他绝对有理由做这个动作,但我不会,因为我不是这种类型的球员。”

  内德维德周一又收获了2003年捷克足球先生。在西西里同样能感受到他的魅力,为了照顾当地球迷的情绪,捷克足协宣布周二的训练课对外开放。

  由于去年带队成绩出色,布鲁克纳被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列为2003年最佳教练第2位,仅次于桑蒂尼。在2000年的欧青赛中,布鲁克纳的球队1比2输给了意大利21岁以下队,当时皮尔洛梅开二度,如今两队不少球员都升入了成年国家队,捷克队更是有7人是2002年欧青赛冠军队成员,对于捷克充足的后备球员,布鲁克纳在新闻发布会中也不无得意。

  布鲁克纳直到比赛当天才宣布出场名单,门将布拉泽克顶替了近来肘部受伤的切赫,从某种程度来说,这也是布拉泽克的热身赛,因为2月24日冠军杯重燃战火时,他将代表布拉格斯巴达与AC米兰交锋,捷克队中还有他的4名俱乐部队友。除了内德维德,扬库洛夫斯基也在意甲踢球,但雷吉纳的伊拉内克没有首发。

  虽然意大利两度领先,但捷克表现得顽强而成熟。开场不久,莱罗塔列就头球“助攻”内德维德,幸亏另一名尤文人布冯化解了险情。由于遭到对方严密看防,内德维德也忍不住向裁判提出了抱怨,他的两位队友成了比赛的主角,上半时结束前,斯泰纳头球扳平,终场哨响前,罗西基禁区边缘的精彩射门又将比分定格为2比2。第80分钟时,内德维德下场,观众为他热烈鼓掌。常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