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破败的埃弗顿留不住鲁尼 神奇小子和曼联搭上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8:08 《足球》报

  驻英记者王康宁报道为了澄清过去一个周末有关曼联和切尔西希望引进小将鲁尼的传言,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周二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再次发出了“休想”的警告,然而这些仍然显得无比苍白。在埃弗顿财政紧张而且急需扩充实力的客观压力下,鲁尼本人就算愿意留在默西塞德,最终恐怕还是会穿上另一支球队的战袍。

  莫耶斯表示:“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鲁尼是非卖品。俱乐部董事会也同意这一点
,除非他们说过一些我没听过的话。埃弗顿不需要出售任何球员,这是我的观点,而且也不会发生变化。除非董事会突然改变了主意,否则我看中的球员一个也不会离开这里。”

  苏格兰人以为得到了董事们的支持,但事实上俱乐部很可能经受不起经济利益的诱惑。目前埃弗顿的负债已经达到4000万英镑,如果哪家俱乐部愿意出到2500万英镑以上的价钱,埃弗顿的头头脑脑不可能每个都意志坚定。最打击埃弗顿球迷的是,曼联和切尔西都拥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而且在上周末的传言中,曼联的开价也正是2500万英镑。

  另一方面,虽然12个月前刚刚与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的鲁尼原则上要在古迪逊公园效力到2006年夏天,但是在去年10月庆祝18岁生日时,埃弗顿就提出了续约的要求,不过遭到鲁尼的代理经纪公司ProActive的拒绝。ProActive的计划是,至少在鲁尼代表英格兰参加了欧锦赛之后再展开谈判,到时他们可以凭借小家伙的出色表现漫天要价。

  鲁尼目前在埃弗顿的周薪为1.3万英镑,俱乐部即使同意把这一数字上升到2万英镑,在ProActive看来也还是太少。一旦埃弗顿无法满足经纪人的要求(基本可以肯定是这样),就等于自动把鲁尼放在了拍卖台上。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是,眼下鲁尼还是曼联赞助商耐克(Nike)的主要形象代言人,耐克的介入将大大增加曼联成功收购的希望。

  最后一个鲁尼不得不走的理由是,到本赛季结束后,埃弗顿将有杰弗斯、西蒙森、格米尔等10名球员合同到期,而目前俱乐部只打算与其中的昂斯沃斯一个人续约。要想在未来的赛季保证一个30人左右的常规阵容,莫耶斯必须引进球员,而出售鲁尼才是彻底解决经费的惟一途径。更有一个可能是,埃弗顿在今年5月惨遭降级,那么鲁尼将百分之百远走高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