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纳尔多转会不见踪影 切尔西只买了个“无名小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8:07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传闻、否认、再传、再否认,罗纳尔多和切尔西的故事永远没有止境。周三早晨刚刚报出在爱尔兰备战热身赛的罗纳尔多对《太阳报》说:如果有出价,你必须去倾听,特别是这个出价来自可爱的英国……周三下午,罗纳尔多就出面辟谣:虽然我听说英国有几家俱乐部对我有兴趣,但我从未听到什么真实的出价。切尔西?我不会离开皇马的,我在这里很快乐。罗纳尔多对《AS》报信誓旦旦地说。

  但谁也忘不掉大约50天前,切尔西与利物浦的比赛,准备去看比赛的罗纳尔多离斯坦福桥只有咫尺之遥,却被佩雷斯的电话召回,还不得不接受罚款。阿布刚刚坐上俄罗斯首富的位置,63亿英镑的资产完全可以让他不假思索地向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伸出橄榄枝,但能不能买到就是另外一回事。罗纳尔多肯定是阿布愿意掏钱的球员,但巴西人现在还愿意留在皇马,而埃弗顿周三也再次重申:鲁尼绝对是非卖品,切尔西最好打消收购的主意。

  让人惊奇的是:切尔西又买进了一个“无名小卒”。三天前雷耶斯的大放异彩已经让切尔西加快了对美国15岁天才少年阿杜的观察,一线队的成绩必须有个完备的二线队做保证,这是拉涅利一直坚持的。周二,切尔西又迈出了囤积“天才”的一大步,完成了对乌拉圭17岁小将豪尔赫·加西亚的买进。球员来自达努比奥,还从来没有为乌拉圭的一线队出场过,但现在,他就要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之一效力了。加西亚上个月来到切尔西试训,20天后他用技术征服了拉涅利。现在,已经经过了体格检查的球员正在乌拉圭等待切尔西发来的“传唤令”。

  另一个磨刀霍霍的是夏天就要来到斯坦福桥的捷克门将切赫,球员在上周六雷恩和朗斯的比赛中肩膀脱臼,至少需要休养五个星期。捷克人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毫不讳言自己在切尔西的薪水将是原来的四倍。并且承认,这笔创造英超购买守门员价钱纪录的买卖是阿布钦点的,“这完全是他私人的批准。虽然在伦敦时我没有见到他,他正在开一个重要的会议,但每一步进展俱乐部都会传真到他的飞机上,他会立即答复。他是出钱的人,当然都要他签名。我都是和保尔·史密斯(切尔西当时的代理CEO)、萨哈维(帮助阿布买下切尔西的以色列经纪人)谈的。捷克人平平淡淡的几句话却让人看出了端倪,切尔西的每笔交易都是阿布的授意?萨哈维在切尔西真的是阿布隐藏着的全权代理人?但不管怎样,如果周六,切尔西再次在斯坦福输给亨利、永贝里同时回归的阿森纳,完成自己本赛季对枪手的三连败,将双方的联赛积分拉大到9分,切尔西将彻底告别本赛季的国内各项冠军头衔。对阿布、对拉涅利、对萨哈维,都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