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永久保留足总杯引发争论 阿森纳配不配历史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8:00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保留?不保留?这是个问题。尽管阿森纳距离足总杯冠军还有3轮赛程,能不能拿到足总杯三连冠还是个疑问,但关于阿森纳能否永久保留奖杯的问题却被英国媒体越炒越热。曾经向球迷征求意见的《太阳报》周三公布了他们所收集的资料,结果发现不仅仅是球迷的看法不一致,英格兰足球圈内人士也对此事有着很大的分歧。

  足总希望这样的奖励能够刺激阿森纳和其他球队对足总杯的重视,从而提高足总杯
的质量。“既然三次夺得世界杯的巴西能够永久保留雷米特杯,阿森纳又为什么不能保留足总杯?”布莱克本首席执政官约翰·威廉姆斯是支持永久保留的人之一。虽然布莱克本也曾经在1884年到1886年间三夺足总杯冠军,而俱乐部当时只领到了奖杯的复制品,但威廉姆斯仍然认为阿森纳的表演配得上永久保留奖杯。同样公开表示支持保留的还有前西汉姆著名前锋托尼·科蒂、前阿森纳球星肯尼·桑塞姆和伯明翰主席大卫·古德等人。

  不过反对派也不少。朴茨茅斯主席曼达里克就认为足总做事前后矛盾,“阿森纳首先还得打败我们或者利物浦,不是么?”前谢联球星托尼·库里则首先便表示自己是一个守旧的人,他希望传统能够得到保持。与足总的想法完全相反,库里认为由一支球队保留奖杯会降低足总杯的意义,因为它已经不再恒久不变。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一切都只能看足总最后的决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足总杯的奖杯并非恒久不变,它只是在外观上没有变化,但实际已经是历史上的第4座足总杯奖杯了,是用相同模具制作的“翻新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