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尔蒂尼不在后防线实力削弱 红黑军团开始为德比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7:3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米兰在争夺联赛冠军,历史上第258次米兰德比的成败不仅在积分上而且在士气上都是红黑军团能够走出最近低谷的关键。近两个赛季以来米兰没有输给过自己的同城对手,但这都是在马尔蒂尼参赛的情况下,没有马尔蒂尼米兰还从没有赢得过德比。上周联赛中马尔蒂尼吃到了黄牌,累积停赛,在意大利媒体都在宣传着那个所谓的马尔蒂尼与德比胜负的关系时,米兰俱乐部内部则拒绝谈论这个规律。

  紧张是对现在米兰的最好形容,安切洛蒂一周前表示不会让自己的球员去国家队是个体现,球员们在球场上抗议队长的黄牌也是紧张的体现,加利亚尼甚至忘记自己的身份公开批评主裁判。

  马尔蒂尼依然对那张黄牌耿耿于怀:“我很遗憾无法出现在这场德比中,我只能坐在看台上,这一切都是那张黄牌的缘故。我现在还在想着那张黄牌,我始终无法理解。我承认我对科南犯规了,但有黄牌的必要吗?”同时马尔蒂尼提醒自己的队友,“虽然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和精神状态上都优于对手,但这场德比结束之前双方是站在一个起跑线上的,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国际米兰是一支冠军球队,他们在这样艰难的氛围下一定明白这场德比的重要性。”

  将顶替马尔蒂尼与内斯塔搭档中后卫位置的科斯塔库塔比较担心对手强大的攻击力,他说:“国际米兰的锋线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的实力毋庸置疑,而除此之外他们还有雷科巴、克鲁斯和马丁斯这样的超级前锋,我们在和他们作战时,不会单打独斗,要依靠整支球队的协同作战。另外一点我要说的,现在德比不是一切,任何一分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另一名后卫卡福去了巴西国家队,其间就有国际米兰的前锋阿德里亚诺。在训练赛中,阿德里亚诺在过人时被卢西奥阻断,阿德里亚诺懊恼地双手紧挠头。卡福在一边看到这情景就笑着对阿德里亚诺说:“德比时,你还要遇到内斯塔和科斯塔库塔,到时你再去挠头吧。”

  塞尔吉尼奥是上赛季德比的英雄,但随着伤病不断,巴西人几乎失去了主力位置,包括这场德比:“我非常希望能成为米兰的主角,但我知道自己状态不好,而且有很多队友可以代替我去解决比赛中的问题。”

  另一个因伤有可能错过比赛的就是因扎吉,他因腰伤依然在休养中,因扎吉表示:“这个赛季对我来说非常不幸,所以我要尽一切努力尽快康复来参加本场德比。但是,我一定要在100%的情况下才会上场,因为我想对球队有所帮助,而不是拖累。”彭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