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国左路三大天才夺位 阿森纳黄金左翼竟无一席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7:33 《足球》报

  特约记者万瑜法国报道,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一段艰难时光之后,皮雷的状态越来越好。这个赛季联赛进了8个球,冠军联赛进了2个,“我现在的进球是比以前多了,这是英格兰联赛逼出来的。”以至于亨利都开始嫉妒皮雷的表现,他警告皮雷说,“你得当心啊,进得太多,我以后就不传球给你了呢!”

  桑蒂尼的战术中,齐达内被安排在左中场,而皮雷只能去打右边,尽管他一直希望
打左边,但他仍然接受了教练的安排,“我更偏好在左路出没,但那是齐达内的地盘。在皇马齐达内就喜欢在前场各个部位变动,我也喜欢这样。这会给法国队带来很多有意思的进攻变化。”

  事实上,目前的法国队左路人才济济,用“法兰西左倾”一点儿也不夸张。纯正的左脚选手就五个,利扎拉祖、西尔维斯特、罗滕、卡波和萨哈。比起以前只有利扎和佩蒂两颗独苗来说,桑蒂尼选择余地更大。特别是罗滕,法国媒体用“Rarete”来形容他,意思是“难得的珍宝”。因为作为左前卫,这位纯正的摩纳哥左前卫在漫长的预选赛期间是一个奇兵。他是一个典型的传统左脚选手,另一个就是在纽卡斯尔效力的劳伦·罗伯特,可惜桑蒂尼没将他招入。至于欧塞尔的卡波,他也是一个纯左脚,可是他已经习惯在中路活动,他上场的机会自然要小得多。

  而在皮雷“屈尊”去打的右路,他的竞争对手也不少,今天比赛进了一球的戈沃以及摩纳哥队队长久利都是他的劲敌。而桑蒂尼今天不用踢后腰的达波替下维埃拉,而是遣上了罗滕,就是有考察这些边路选手的含义。皮雷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并不是特别优异,他和齐丹在20多分钟的共同上场时间内也没有很好的配合,也许是因为亨利不在队中的缘故吧,不管怎么说,皮雷的竞争者真不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