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球迷列举曼城功臣罪人 继海成新曼城骨架一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曼彻斯特晚报》一篇《基冈,该换换脑子了!》在曼彻斯特当地球迷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曼彻斯特晚报》的网络版上,几个小时之内出现了数十条来自英国网友的留言,曼城的球迷纷纷对球队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的确,曼城是到了该重新整合的时候了。而在这些曼城球迷的言论中,我们也能够看出孙继海在他们心目中的位置。

  来自伦敦的球迷维加撰文写道:“塔纳特不应该再续约了,辛克莱尔的工资和转会费太高,曼城应该让他离开,麦克马纳曼可以给他一笔钱,让他走人,福勒也是如此,西比尔斯基并不适合这个联赛,应该把他卖掉,而雷纳,可能没有人会想要他,买来他真是一个错误!250万英镑竟然买来了一个废物!(原话)阿内尔卡自己想走,像曼城这样一直球队,是不会令他扎根在这里的,走就走吧,他大概会为球队带来800万英镑的收益。”在痛骂了应该清洗的曼城球员之后,维加开始构筑他心目中的“新曼城”,“詹姆斯、孙继海、迪斯丁、菲利浦斯、巴顿、辛克莱尔、麦肯将留下来,而将从现在开始,博斯维尔特、麦克马纳曼、西比尔斯基、雷纳、塔纳特、福勒和邓恩必须为自己的曼城生涯而战,否则将被赶出曼城。但我怀疑他们是否会为此而感到忧虑,事实上我看到他们这个赛季丝毫也没有感到忧虑过!”

  正如这位身在伦敦的曼城球迷所说,麦克马纳曼、福勒等人本赛季的比赛态度和敬业精神早已引起了曼城球迷的不满,在昨天《曼彻斯特晚报》的专栏评论中,就已经隐讳地对这两个球员提出了质疑,而曼城球迷对于孙继海最满意的,不是他的助攻,不是他的防守,而是他认真而投入的比赛态度,这样的球员,才是球队最需要的。

  一位来自曼彻斯特名叫克里斯-达夫霍尔姆的球员也对基冈的收购思路提出了质疑,他说:“相比之下,我更加欣赏博尔顿的阿代斯勒和查尔顿的科比什利,他们注重球队的平衡,用很少的钱,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我是基冈的支持者,但是他犯下了太多的错误,买进了太多所谓大牌球员,如果我们能够觉醒,我们应该围绕着詹姆斯、菲利浦斯、巴顿、迪斯丁、范布伊滕、阿内尔卡来构筑我们的阵容,这些球员将是未来5年内的骨干,当然恕我在这里不能写出所有的球员,其他球员中,像邓恩、孙继海、麦肯、阿拉森也不错。”

  与这两名球迷一样,现在多数的曼城都把矛头指向了基冈对于球队近乎疯狂的换血,以及那些出工不出力的大牌球星,麦克马纳曼、塔纳特、福勒、雷纳成为了首当其冲被攻击的对象,而在曼城球迷当中,孙继海尽管不是球队的核心骨干,但应该是新曼城构架中的一颗棋子。不论基冈是否下课,不论曼城是否降级,在这样一个非常赛季之后,往往随之而来的是一场清洗风暴。(郑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