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人言波鸿到处是传奇--诺伊吕勒输球就去理发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这是一支疯狂的球队!”对于击败了拜仁的波鸿队,德国媒体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这支球队里充满了很多不可思议的因素,每当赢球之后,主帅诺伊吕勒都不会更换领带,甚至都不会改变家里使用的餐具,而在输球后,他就会去理发。本赛季不莱梅和波鸿交手前,艾尔顿特意表示,要用进球给诺伊吕勒剃个光头。而最终的结果,是诺伊吕勒第二天又去了一趟理发店。

  科尔丁是丹麦球员工会主席不仅是诺伊吕勒,一个个球员们的传奇经历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尽管击败拜仁对于诺伊吕勒还是第一次,但丹麦后卫科尔丁早在代表布隆德比队比赛时就战胜过对手。他是目前丹麦球员工会的主席,波鸿队为下赛季签下的年轻中场贝克曼不仅是科尔丁的老乡,而且他正是在科尔丁建议下选择了波鸿。

  28岁的卡拉承认自己37岁后防线的其他几名球员也同样有不俗的经历。喀麦隆后卫卡拉今年28岁,可是他表示其实自己已37岁,现在拥有的不过是一本假护照。对此,诺伊吕勒表示,只要他的状态好,“他多少岁又有什么关系。”

  沉默寡言的法伦霍斯特,被球迷称为是“北部最酷的金发人”。迈黑尔贝克的钢琴弹得不错,而和波兰中场杰贝尔一样出生于波兰的本本(拥有德国护照),因为过于崇拜这位队友,而在每场比赛的球衣里都穿着杰贝尔在国家队的10号球衣。

  马德森小时候靠扛包挣钱中场球员也各有精彩,杰贝尔和沃茨都喜欢收集来自波兰的物品,而且沃茨每次向教练都只挥左手。诺伊吕勒透露说,自己当初刚到波鸿队做自我介绍时,沃茨的右手伤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赢了第一场比赛。”此后,沃茨就一直用左手向教练打招呼。

  冰岛人T.格威兹永松兄弟6人都是球员,而作为老大的他每顿都要吃米饭,这在欧洲人中不多见。塞黑中场斯特维奇鼻梁骨断过6次,其频率令人惊讶。奥利塞赫、迪亚邦和卡拉并称非洲兄弟三人组,奥利塞赫位居老大。来自波兰的弗赖尔有个绰号叫斯拉夫人。这位如今的德国国脚当初总不敢和朋友去迪厅,原因是怕别人喊他的绰号。

  打入拜仁队一球的丹麦前锋P.马德森,小时候帮人把箱子从火车站扛到旅馆,以挣一点零花钱。迪亚邦则是屡次在考驾照的理论考试落马,直到第四次才侥幸过关。至于伊朗人哈什米安,尽管整天对于德国女孩津津乐道,却郑重其事地宣布,自己只会寻找一名伊朗太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